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浴火重生遇上愛-46
2009/03/20 08:29:51瀏覽842|回應0|推薦4

第二十二章:夢裡愛情的號角聲響起。
文超一路上渾渾噩噩的走著,回到辦公室後、裡面一群人還在整理他的辦公室,眾人都有點訝異他的出現,文超無視眾人的存在他拿起桌邊包包便瀟灑的往外走,一大早太陽當空照,PUB酒店沒有一家開張,他無聊的晃了一圈便只好往家裡的方向走。

文超回到房間拿出行李開始整理衣服,一打開行李箱一本舊舊的皮夾出現,那一年他搬回家時一直都沒有拿出的皮夾,他用顫抖的手翻開看著,大哥的相片和秀玉的相片都出現在他的皮夾裡。

「其實你們早就是一對了,冥冥之中你們就是一對了。」文超的淚沾濕了相片,裡面的人物開始模糊。

秀玉站在文超房門前忐忑的敲門,裡面的人沒有回應,她好鼓起勇氣說話說:「文超、是我。」

房裡一陣慌亂的腳步聲傳來,房門唰一下打開,文超滿臉淚水看著秀玉:「妳來幹嘛!」

秀玉不安的趕緊解釋:「是你大哥叫我來看看你有沒有回來,他擔心你。」

文超皺緊眉頭:「妳只會聽大哥的命令,除此之外就不敢來見我嗎?我們就像是陌生人一樣嗎?那妳走好了。」

文超轉頭走進房門開始整理衣服,秀玉低著頭跟著走進。

「你在幹嘛,你要離開嗎?」其實看見文超要離開,秀玉忍不住放下心來,自私的想著不需要再擔心害怕過日子了。

文超嘆氣說:「對、我想離開一陣子,在這裡我快要透不過起來了。」

秀玉心情平靜說:「是因為我嗎?」

文超停住看著秀玉:「不全是,我爸、我媽、曹爺、還有這一切發生的事都讓我煩心,我覺得做事容易做人難,這種人與人之間的爭鬥我實在無法應付,我累了。」

「對不起!」秀玉想起文超的遭遇,覺得他其實是很可憐的,可是她卻自私的想傷害他。

文超看見秀玉的淚水就心軟了:「其實是我自己自作多情,來!妳過來看這個。」

文超拿出皮夾給秀玉看,秀玉看著皮夾裡的相片感動的直流下淚水說:「這是種巧和我也說不上來?」

文超冷笑說:「有時候不得不相信命運,妳和我哥的紅線早在幾年前就牽在一起了。」

秀玉低頭說:「對不起!」

文超說:「妳只會說這句話嗎?」

秀玉嚐試說:「我不知道該如何說,但是我和太子並非是你想像中的那樣順利,當年太子在我淪沉前救下了我,我一直跟在他身邊,可是他並沒有對我有意思,直到曹爺的殺手出現,他想殺了太子,太子帶著我出國逃避這一切,我們才開始相知相惜,他一直是愛你的,他不想傷害你,所以請你給他和自己時間來消化這場恩怨。」

「曹爺派殺手殺大哥?」文超不敢相信曹爺真的背著他做這些事情。

秀玉篤定說:「太子好幾次死裡逃生,所以我們才在隱姓埋名的在國外不回來。」

文超其實原本就不喜歡曹爺,對於他做的事根本也不知情,但是文超知道他是一定鬥不過大哥的:「可是大哥還是贏了,他總是贏家,有時候看見他的表情,會覺得跟他鬥的人都是笨蛋。」

秀玉說:「文超對太子公平些,他也是個凡人。」

文超說:「不管如何說,大哥還是奪走了我的一切,以前我不在乎這些,可是他連妳也奪走了,這多殘忍,不甘心,我好不甘心,我心理的痛苦誰能了解。」

秀玉難過的看著文超,這一切還是她的關係,是她毀了他們的兄弟之情。

秀玉說:「不關太子的事,是我情不自禁的愛上他,是我主動的投懷送抱。」

文超生氣的對著秀玉吼說:「夠了、妳以為妳這樣說可以讓我開心嗎?我怎麼都得不到的女人,大哥只要招招手就往懷裡送,那種感覺會很好受嗎?」秀玉嚇的跌坐在地上說:「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求你原諒我好嗎?」秀玉哀求他。

文超冷冷笑著,臉上的五官扭曲變形:「妳怎麼可以跟我大哥在一起?妳有想過我的感受嗎?妳知道我還在痴痴等妳嗎?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想把妳找出來問個清楚,否則我不甘心,可是現在我真的寧願我找不著妳,我能寧願妳跟阿狗阿貓在一起都無仿,但是妳怎麼可以跟我大哥……..」

文超全身顫抖的哭泣著,秀玉在一旁不知所措,只好陪著文超一起哭泣,這不是她設想好的劇情呀!

時間慢慢的消失,情緒發洩後文超已慢慢的冷靜下來,面無表情的他,站起身走到窗戶前看著窗外的景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76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