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浴火重生遇上愛-44
2009/03/16 10:57:48瀏覽797|回應0|推薦10

第二十一章:別讓奸詐成了你的人生座右銘。

PUB裡震耳欲聾的聲音幾乎要貫穿了人的腦袋,在這樣的音樂沖激下,人開始不會思考複雜的問題,沉浸在音樂與純酒中人只能做些簡單的動作,此時文超坐在椅子上看著前方的姑娘不停的搖著頭。

「妳快樂嗎?」那女孩還是不停的搖著頭,神情放浪的挑逗著文超,文超是她今晚的大魚。

文超拿起酒杯轉動著:「我今天才知道這酒杯裡的風景是如此美。」

一杯酒直接灌入文超的喉嚨,從喉嚨到胃裡馬上傳來燒燙的感覺,那個女孩又倒了一杯酒給文超,身體也貼近了文超,文超努力的要把眼前的女孩定格,可是女孩的影像總是不停的跳動,文超只好獸性的吻了她,推開她把她壓在椅子上,她身上只穿了一件細肩小洋裝,文超的重要部位馬上就抵在她幾乎赤裸的下半身。

「先生要在這裡喔!要先付錢五千元。」那女孩沒有推開文超反而用雙手戳柔他的胸肌,像文超這樣帥的男人不是每天都有的,就算沒錢女孩也願意做,但是總要職業性的開著口問問看,錢當然是不拿白不拿。

文超整個人感到昏眩及燥熱:「妳叫什麼。」

「我叫咪咪呀、大哥。」女郎急著解開文超褲子的拉鍊,她們在角落裡沒人看到,她開始磨蹭文超的下部。

文超抽出口袋裡大把的鈔票:「從今天開始妳叫秀玉,妳叫林秀玉。」

女孩趕緊把錢塞進沙發縫隙中:「是的!我是秀玉,我叫林秀玉。」

舞池裡的男女盡情的舞動著身體,而文超也將所有的情慾都發洩在那女孩身上,在PUB的沙發上,在街尾的暗巷中,文超開始喜歡在人潮中跟叫秀玉的不同女人做愛,她在心理不停的重複的說著:秀玉只不過是一個人見人插的妓女,她不值得讓他為她難過,文超不斷的企圖說服自己。

而另一邊的曹爺因為文婕失蹤已經三天了而開始暴躁,文婕真的失蹤三天了,曹爺不停大口的抽著煙,他不敢相信文婕竟然敢離開他,三天前當他回到家時就找不到文婕,衣櫥裡她的衣服已經都不見了。

「操!一定是太子搞的鬼。」曹爺一拳打在桌上骨頭戈戈做響,他扭曲著手指頭的關節,恨恨的咬著牙。

「你也太不設防了吧!怎麼眼巴巴的看著人跑了。」梁素梅從酒吧倒了兩杯酒就走了過來。

「哼!文婕那爛貨我早就想擺脫了。」曹爺陰狠狠的眼睛瞇成一條直線。

梁素梅表情擔憂的說:「可是現在少一個人質可以控制太子,他可能會採取行動。」梁素梅不怕太子對付她,她早就做好同歸餘燼的打算,叫她忍氣吞聲是不可能的,她要太子和吳家人付出代價,她的青春跟文超的前途,她要一點點的討回來。

曹爺也擔心的說:「以前我們都太小看太子這個人了,以為他只是一個欽點的小人物是個草包,現在我反而有些怕他,從他一回來就能安排文婕離開我,就可以看出他不是一個省油的燈,巧和的是昨天總部派人來調閱公司帳簿,我想挪用公款及販毒的事情可能東窗事發了。」

「那怎麼辦?」此時梁素梅瞪大眼看著曹爺。

「哼!我這些年也撈了不少油水,要對抗吳氏基金或許很難,但是要獨當一面並非難事,而且在趕我離開前,我一定要太子付出代價。」曹爺的表情猙獰,太子一回來就打算毀了他好不容易打下的江山,真是一山不容二虎,他和太子只能有一人存在而已。

梁素梅驚叫說:「你想離開,不!你不是要幫文超爭取到總經理之位嗎?」

曹爺冷冷的說:「妳這輩子都是毀在文超那小伙子上頭,妳根本鬥不過吳家的勢力,還妄想飛蛾撲火,還不如想辦法保全身家性命的好。」

梁素梅說:「我不甘心,我要跟他們同歸餘燼。」

曹爺很無耐的說:「那老頭子沒被妳氣死真是可惜,不過他現在像是打敗仗的獅子躲回山上去了,現在我門也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到底太子的本事有多大,恐怕現在開始才了解已經太晚了。」

梁素梅被戳到痛處倒吸了一口氣,昏暗的夜空代表了她的心,而造成她生命悲劇的人就是太子,梁素梅心中暗暗發誓這個世界上有她就沒有太子。

天開始要變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74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