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浴火重生遇上愛-15
2009/01/12 13:36:37瀏覽812|回應0|推薦4
 

第七章:行至水窮處、不見水也不見窮。

看到秀玉來到太子把墨鏡慢慢地取下,秀玉感覺到那瞳孔好似會吸人的靈魂般,那原本上滿了髮油的頭髮已經平貼在臉頰上,深邃的眼眸在夜色中成了寶藍色,尖挺的鼻樑,完美臉頰的線條,他看起來是如此的完美。

在這個孤男寡女單獨相處的夜裡,秀玉大口吞下即將流下的口水,天!好帥的男人,秀玉想起亞剛說的話,太子根本不需要混黑社會,他可以去當明星了,以他的臉蛋及身材真的是綽綽有餘了。

「幹嘛!妳在胡思亂想啥!」太子表情好似在嘲笑秀玉。

「吃…吃飯…飯菜弄好了。」突然被太子這樣子帶刺的話一問,秀玉居然有些緊張,尤其他那眼神讓她害怕,更怕心中的莫名想法被看穿那就更糗大了。

「嗯!知道了,我會下樓去了。」太子走到窗邊再看一次窗外的景色,他關起窗戶轉頭走向秀玉所站的門口方向。

「你…」他的靠近讓秀玉身體感到一陣火熱。

「什麼?」太子故意停在秀玉面前,他挑高一邊眉毛看著她。

「亞剛說你不是黑社會的。」秀玉吞了口水鼓起勇氣說出:「那你帶我來這裡幹嘛?」

太子笑了出來說:「我像壞人嗎?」

秀玉縮一下頭老實說:「你也不像好人。」

太子沒看秀玉就直接從她旁邊走過去說「說得好,那以後妳會有機會認識我的,到時就讓妳自己慢慢體會吧!」

太子很有自信的樣子讓秀玉感到安心,秀玉開始信任他,眼前的太子對她並無惡意,這樣的感覺讓秀玉心抓住了支柱不再飄盪,心裡少了害怕跟恐慌,而太子的臉蛋始終讓她有一種熟悉感,彷彿在哪裡曾經見過,秀玉用力的搖搖頭,不停地吩咐自己別想太多了,眼前的帥哥可不是雜誌裡的相片可以任由妳搓揉,他只要一不爽秀玉就有可能從人間蒸發掉。

亞剛在太子面前態度嚴肅的不像他搞笑的本人,他們三個人安靜的吃著飯,太子擺著若有所思的神情,秀玉看著亞剛恭敬的態度,就這樣他們安靜地吃完了第一個晚餐,後來她和亞剛兩人收拾著桌上的盤子,秀玉實在很好奇太子究竟是何種身分,他居然可以讓亞剛這樣的粗獷男人心甘情願的服恃他,還有讓曹爺那樣殘暴的人屈服,太子究竟有何魅力呢?終於等到太子離開一樓回去樓上房間的時間,秀玉抓著亞剛就是一頓審問。

「太子究竟是什麼身分?」秀玉忍不住好奇心問亞剛。

亞剛用一種怪異的表情看秀玉說:「太子不願意說得我一個字都不會說。」

秀玉又說:「你們為什麼叫他太子?他的真名是什麼?」

亞剛用不耐煩的揪著秀玉看說:「太子不願意說得我一個字都不會說的。」

秀玉還是很好奇問:「你欠太子很多錢嗎?為何這樣怕他呢?」

亞剛被問到火氣都大了說:「靠!你這個女人腦裡面裝的是豬腦嗎?」

秀玉:「那你為什麼那麼怕太子?」

亞剛說:「我是尊敬他,妳不知道道有多少人渴望能跟著太子嗎?我是太子千挑萬選出來的,我實在太幸運了。」亞剛講話時還帶著一抹發自內心的微笑。

秀玉更加好奇的問:「跟著他做什麼?」秀玉心中一直浮現出販毒及逼良為娼的畫面,心裡想說這兩個人還不承認是黑社會的。

亞剛不耐煩的說:「哇靠!保鑣啦!我是太子的保鑣啦!我還是警官辭職下來的。」

「警官、你是警官?」看著有點搞笑的亞剛,秀玉真是不敢相信。

亞剛說:「我需要騙妳嗎?」看著亞剛認真的表情秀玉不得不相信他。

「那太子帶我們來這裡幹嘛?」秀玉心中滿腹疑雲。

亞剛誠懇的說:「太子做事情不喜歡人家問他,畢竟他是我們的老闆,老闆怎麼說妳就怎麼做就好了。」

秀玉聽了後更加不解地說:「他好深奧的讓人難懂?」

亞剛嘲笑秀玉說:「起碼妳不用去酒店賣身了,今天開始妳只要好好服侍太子就好了。」

秀玉知道亞剛講的服侍是什麼意思,可是她還是不能了解,她平凡的臉孔及剛剛發育的身材實在乏善可陳,如要跟那天太子身邊的完美女人相比,她根本就像在天鵝旁的醜小鴨,太子沒理由喜歡她,而且他們之前根本不相識,沒有愛情更沒有交情,是什麼讓太子選擇她呢?

秀玉露出挫敗的表情老實說:「你想太多,他跟本也沒有把我看在眼裡。」

亞剛也回頭仔細看看秀玉後說:「我也想問妳呀!妳是用什麼媚藥來吸引太子的。」亞剛把她轉了一圈後又繼續說:「前後都沒多少料,比起太子認識的那些女人而言,妳根本上不了檯面上。」

秀玉嘟起嘴巴不高興說:「喂!你別說話傷人。」

秀玉其實也認同亞剛所說的,只是不懂太子看上她哪一點,是因為她是處女嗎?她現在開始擔心夜晚的到來,如果太子來到她房裡她該如何,想到太子的臉秀玉心跳就無法正常,太子如果真的來她房間的話她該怎麼辦,是要穿著睡衣準備好還是不穿睡衣準備好,這時候就覺得女人好難,積極點不像話,不積極點又怕被賣掉,秀玉嘆氣自言自語說:「好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55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