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浴火重生遇上愛-7
2008/12/28 16:13:43瀏覽813|回應0|推薦5

一進門秀玉難過看見已被打得不成人型的父親,秀玉一股氣憤自心中而發大罵說:「你們這些狗養的廢物,人渣,只會欺負善良百姓。」

曹爺像是發瘋一樣走到秀玉身邊,他一連串的巴掌打在臉上讓秀玉幾乎是要失去知覺,嘴角滲出血水痛苦難當,她想這只是開始吧?咬著牙準備忍受接下來的痛毆,可是一會兒都沒有動靜,久久她才有勇氣睜開一隻眼看見是太子阻止了那打下來的手掌。

太子生氣的說:「住手!沒有我的命令不准你們再打人。」

曹爺臉上充滿憤恨說:「太子、這女人太放肆了,居然敢開口罵人,不教訓一下以後怎麼調教。」曹爺打心裡不喜歡這個人稱太子的吳文達,這個大舅子從小就是個號令者,他對曹爺說話也是號令的口氣,所以曹爺喜歡文超,文超是個很好控制的人,比起太子而言是太好操控多了。

太子表情狐疑的問說:「調教什麼?你腦子裡在盤算什麼?他們不是你養的手下,欠債還錢就好啦,該怎麼處理也有個理字吧!」

所有人都聽到太子的話都安靜下來了,所謂的王者風範似乎在一言一行之中,但是卻也激怒了他人心中的妒忌心,秀玉難過得想著那個男人來頭不小嗎?會不會比那個曹爺還兇狠,不然怎麼每個人看到他都會害怕呢?秀玉呆呆的看著他的背影,秀玉好奇的想著他在墨鏡下的眼睛是什麼顏色,她淒苦地自我嘲笑說:「什麼時候了,還對像死神的男人有興趣。」

秀玉的母親從角落衝出緊緊抱住秀玉的父親,原本躲在房裡的弟妹在這時都衝了出來:「爸爸!」「媽媽!」大家緊緊圍著抱成一團。

秀玉的父親嘴角直流出血絲,臉上被揍的鼻青臉腫的難堪極了,他努力抬起顫抖的雙手把家人推到他身後,就算他只剩下一口氣他仍然要保護家人:「你們都躲在我身後不要出來。」

屋裡的人全都沒有了動作,靜靜的等待那個男人的指令,秀玉狠狠地被架住不得動彈,反正她也不想動,如果能這樣死去或許也是一件好事,只是這些無恥的人會用什麼方法折磨她呢?年輕的她還是害怕地流下淚水來,暗自祈禱這些人能給個痛快。

那個叫曹爺的男人是尖嘴猴腮模樣,吹鬍子瞪眼珠地樣子真是嚇人,塌鼻子是直冒出了火氣,當他看見太子出現時一臉不高興極了,太子若有所思的邁開步伐環伺著這個殘破的家,太子和曹爺各自站一個角落對看對方,曹爺臉上寫著十分不滿,薄薄的嘴唇下是血紅色的檳榔牙:「幹嘛要阻止我,一回來台灣就急著做老大嗎?」

太子臉上沒有任何表情說:「他們究竟欠你多少錢,」

曹爺抖抖身上的灰塵,用邪惡的目光看著秀玉說:「不多,借據上要求的是五百萬,她們只還了四百萬,還有一百萬沒有還,但是如果這個丫頭肯答應到我的酒店上班還債,這債務就可以一比勾消。」

邪惡的曹爺發出陰冷的笑容,秀玉心裡想若落入這個人的手裡會是怎樣的下場呢?

太子轉過頭仔細的打量著秀玉,墨鏡下看不出任何表情,沉思許久後才回答說:「那一百萬就由我來負責,可以嗎?」

太子說出的話大家聽了不敢反應,但是也不解為何太子要替她們出頭,尤其是曹爺更是一臉的憤怒,在他眼裡一百萬事小,可是他看中意的貨色得不到手的話,他心中是飲恨不已,太子為何要插手這件事呢?曹爺氣得直磨牙。

秀玉一家人都吃驚的看著太子,不懂他為何要幫他們,秀玉只能感激的看著他,不管他的用意什麼,將來她可以從火坑脫身,都是他的功勞。

「你為什麼要替她們還這筆錢。」曹爺一臉不爽到了極點,就差沒把腰間那把槍取出往太子頭上開,太子為什麼總是愛跟他作對,所以曹爺一聽到太子要回國頭就開始痛起來,曹爺一心想要聯合文超對付太子,但文超那小子太懦弱無法將計畫實行,現在連妹子曹娟都消失了,暗中控制文超的計畫又出了變化,但是曹爺突然想到秀玉跟文超間的曖昧情,眼前的太子似乎對秀玉有了好感,如果順水推舟將來兩兄弟見面時,或許可以用這個秀玉來刺激文超背叛大哥,想到這裡曹爺的怒火就稍稍熄滅。

「我沒有說要替她們還,只是要先借給她們,明天我會開一張票給你。」太子的語調和緩沒有半毫的起伏,可見這個人的自制力超強。

「我們之間有要分的那麼清楚嗎?」曹爺生氣地在秀玉臉上吐了一口痰:「算妳好運。太子,我先走了,這裡交給你了,別忘了明天家裡已經準備好要迎接你回家了。」

太子用冷眼看著曹爺,在墨鏡下的目光出現如火把般的光芒:「告訴家裡的人,這段時間我要自己一人住在外面,不用費心找我了。」

曹爺的手搭上了太子的肩膀,努力克制心裡很想用力的掐下去讓它粉碎的想法。

曹爺揶揄地說「你知道嗎?有多少人羨慕你的家世,就只有你是這樣不識相,老是不回家,當家人是一推屁。」

太子的眼神隱藏在墨鏡下看不出喜怒哀樂,但是嘴唇緊緊抿成一條線說:「我的家人跟我之間是沒有問題的,重點在那些不是我家人的意圖上,令我十分的困擾,等到我該了斷的時後我想自然就會了斷。」

曹爺聽出太子語氣中的怒氣,憋著氣衡量自己的處境尚不能與他抗衡,只好低聲下氣的說:「了、我走。」

曹爺帶著一群人離開了他們家,秀玉虛脫的倒在地上,爸媽還弟妹趕緊跑到她身邊扶住她:「阿玉妳還好吧!」「姊!」
一家人圍在一起不知所措的掉下淚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513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