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12
2008/08/28 09:24:55瀏覽1144|回應0|推薦7


「哼….」姚鈴真不知該怎麼跟他說清楚自己的處境,未來成了一個無意義的字串。

李信又發揮他的奶爸精神繼續勸說:「不然就先休息找找工作做做看,我會幫妳問問看那有好工作。」

「工作…」姚鈴嘴裡碎碎唸著,是呀!灰姑娘該回家去掃煤灰了。

李信似乎感覺到姚鈴的異常,表情凝重的看著姚鈴:「妳生病了嗎?」

姚鈴咬緊嘴唇搖頭說:「沒有…」突然之間覺得李信的臉變的很猙獰,好似壞人的嘴臉,姚鈴全身都嚇的顫抖不已,恐懼湧上心頭,無法掩飾內心的恐懼,身體直往後退。

「妳怎麼了?」李信一臉的關心表情,伸手想抓住姚鈴顫抖不已的身體。

姚鈴用力的甩開他的手,大聲叫著:「不要碰我!」

姚鈴眼淚又潸潸流不停,李信被姚鈴的舉動嚇到了,呆站在原地看著失常的姚鈴,又不敢再貿然的靠近她,站在原地默默的望著姚鈴,姚鈴忍不住全身的酸痛,身體靠到牆壁後直接滑坐到地上。

李信諾諾的問說:「妳…」

「不要再過來了。」姚鈴幾乎是用夢囈的哭聲求他,不要再走過來了。

姚鈴所有心酸的感覺都湧上心頭,腦海裡是一連串被污辱的畫面,好不堪、好痛苦呀!緊緊靠著牆壁,姚鈴的身體縮成一團,也把頭深埋在彎曲的腳裡,除了哭還是哭,姚鈴不知該做些什麼了。

李信眼神裡盡是疼惜說:「發生什麼事了,能不能告訴我。」

姚鈴怎麼說出口呀!要怎說呀!喉嚨像著了火一般痛的開不了口:「能不能不要理我,你的朋友不是很多嗎?去關心她們,我不需要你的關心。」

李信皺緊眉頭看著姚鈴:「有什麼事跟我說嘛!」姚鈴撇過頭不看他,這個男人是點不著的蠟燭嗎?怎麼說都說不清,姚鈴低著頭不說話。

李信突然伸手過來拉開姚鈴的衣領,黑黑好幾塊,淤青明顯的像是胎記般,他的表情很震驚,而姚鈴則是開始冷冷的笑著說:「還要看嗎?有更加精采的呢?」啪一聲、把襯衫拉開,姚鈴赤裸的肉體儘是一些可怕的吻痕記號,李信他….真的被姚鈴嚇到了,姚鈴瞪大眼睛看著嚇呆了的他。

希望他能馬上離開消失在她眼前,讓姚鈴孤獨吧!她只想一個人安靜的舔著自己的傷口。

他的視線從姚鈴的身體慢慢移到她眼眸中,在李信的黑眼珠裡姚鈴看見淚流不止的自己,而姚鈴的眼珠也映著李信流淚的模樣,李信艱難的吞下口水,轉過頭自衣櫥裡拿出另一件衣服交給姚鈴,李信把衣服交給姚鈴後又轉過頭去,姚鈴默默的穿好衣服跌坐在地上,全身好無力,兩個人沉默不說話許久,姚鈴看著李信的背影感覺他不停的顫抖著,姚鈴低頭著看著地板不想說話,眼淚似乎也流乾了,眼睛則是又痛又酸的讓人難受,細小的腳步聲響起,李信輕聲的坐到姚鈴身旁,耳朵旁彷彿聽到他不停的嘆息聲。

李信不改溫柔地說:「要不要報警?」

「…」姚鈴搖搖頭,該怎麼說!還要仔細的回想當時的狀況,昏迷中的姚鈴能提供多少線索。

李信又問:「要不要看醫生?」

「…」姚鈴還是搖搖頭,覺得他很細心,還會關心姚鈴有沒有受傷。

李信不死心的又問:「肚子餓不餓?」姚鈴再一次搖搖頭,怎麼吃的下東西呀!想到就要吐死了,看著都不說話的姚鈴,李信嘆口氣學姚鈴把頭埋進彎曲的腳裡。
@@
姚鈴冷冷的說:「你該走了,不是要陪你爸媽嗎?」李信關懷著說:「不去了、陪妳。」

姚鈴閉上眼感覺心頭被插著一把刀:「你知不知道你在浪費時間呀!」

李信抬起頭看著姚鈴,而姚鈴也抬起頭看著他,兩個人相視對望許久,姚鈴真的沒辦法對他凶,李信伸過手來,溫柔的把姚鈴的頭靠在他的肩膀上。

李信說:「我說過了時間我已經沒有意義了,累了嗎?眼睛都腫了,睡一下吧。」

姚鈴終於崩潰了,哭著說:「我…該怎麼辦。」

李信輕輕順著姚鈴的頭髮:「有我在,我給妳依靠。」

姚鈴靠著李信肩膀的感覺好好喔!好的幾乎不想起來了,可能是太累了,姚鈴居然就打起哈欠來了,過一會就睡著了。

時間又是不知道過了多久,雖然姚鈴頭還是痛著,她張開眼看眼前卻已成漆黑的狀態,已經晚上了嗎?四周靜悄悄的,姚鈴睜開眼仔細的向四周看了一下,或許是被害症候群,總覺得黑暗中有一個壞人在看她,牠正張著那邪惡的眼神看著姚鈴,姚鈴趕緊起身開了燈,燈火通明下,她終於確認了一件事,屋裡只有她一人,李信呢?走了吧?李信陪了她多久?白日到夜晚嗎?姚鈴閉起眼睛感到十分的苦澀,上天安排姚鈴遭到這種命運她也不想恨了,可是為何要讓李信撞見姚鈴的狼狽呢?真的躲不掉嗎?姚鈴的人生注定真是個悲劇嗎? 姚鈴該怎麼面對李信,以後該怎麼面對他,姚鈴雙手抱緊自己的身體,還是覺得髒了,好髒、好髒。

李信留下一個字條跟麵包飲料在桌上:「餓了吧!吃點東西,好好睡個覺,晚點我再過來。」

第四章:你居然是愛情劊子手。

人或許就是這樣奇怪,只要還會呼吸,不管身心受了多大的創傷,都可以痊癒,姚鈴照著鏡子看著自己的身體,淤青已經慢慢的消失,只留下粉紅色的記號,心裡明白要重新站起才能有生存下去的意志力,姚鈴不想這麼年輕就被一件事情給擊敗,從現在開始要學習堅強過日子。

而在早先走出姚鈴租屋處的李信,很難相信他居然在姚鈴屋裡發現到一個打火機,而那個打火機上的PUB店名正是前陣子跟鍾原一起去的那家夜店名稱,原本李信還想待在姚鈴身邊陪她,但是發現這個打火機後他便匆忙的趕往鍾原家中。

李信在樓下看著鍾原家中暗無燈火,便又軀車前往PUB找鍾原,李信難過的想著:「不會是鍾原的,這一定是個誤會。」

李信在夜店前匆忙的停好車位後便用最快速的腳步衝進夜店裡,一推進門口的旋轉門,震耳欲聾的音樂聲馬上麻痺了李信的聽力,他只能用眼睛努力地尋找著標地物,身邊的辣妹不斷地在李信面前騷首弄姿,急得李信猛對這些女孩用手勢拜託不要擋路,李信在吧台前終於找到鍾原,鍾原此時已經多喝了幾杯醉薰薰的跟著音樂猛搖頭,李信十分怒氣得把打火機放到鍾原面前說:「這是在姚鈴房間找到的,她昨天被人強暴了。」

鍾原先是停住喝酒的動作,接著是停住搖頭,他掛著無神的眼珠問李信說:「你女朋友被人強暴問我做啥?」

李信糾著眉頭問說:「是不是你幹的。」

鍾原笑著說:「怎麼會懷疑我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169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