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謎情紀-70
2008/01/12 08:39:34瀏覽1228|回應0|推薦6

班朗鬆開張婕氣的也對著那個人大吼說:「你們憑什麼進來抓人。」

 

張婕一看到班朗發飆的模樣深怕他闖禍,趕緊上前對著帶頭的人低聲下氣的的說:「大人冤妄呀!我們這裡都是本本分份的賣笑人,進出的人是複雜一點,但是也不至於會窩藏欽犯呀!大人是不是搞錯了。」

 

帶頭的人面帶凶狠瞪著張婕:「是對!是錯!等我搜查完就知道了。」

 

班朗生氣的握緊拳頭想要揍人,張婕趕緊握住他的拳頭小聲的對他說:「讓人發現你會武功的會更加麻煩的。」

 

「可是要讓他們囂張下去嗎?」班朗真的氣到想要狠狠的揍人,項雲主子跟公主還有那個皇上子都被一個粉味的客人給請走了,那個粉味的客人一來到就找了張婕表明了說自己是被思思託付而來的,思思是誰班朗不清楚,但是張婕還真的把項雲主子給叫來了,還把公主跟皇上一起請走了,說要去談事情,目前歡歡樓裡只剩下小公主跟她小孩及一個老婦人,班朗下意識的覺得自己要為她們的安全負責。

 

張捷一直用眼神暗示班朗稍安勿動:「匹夫逞一時之勇士沒有用的,他們人太多你鬥不過的。」

 

班朗瞪著那一群人開始進入歡歡樓裡大肆搜查,客人跟女人全部都被嚇的往外逃竄,一時間尖叫聲不絕於耳,聽的人心惶惶起來,班朗希望待在後院的小公主能夠聽到前廳的動靜開始逃命去:「真是可惡,怎麼會這樣子。」

 

帶頭的人不斷的吆喝所有人要認真的追查,還不時的用挑釁的眼光看著班朗:「等我抓到人的時候你皮就癢了,我一定會拆了你的歡歡樓的。」

 

「你」班朗真的很想衝過去打爛這個人的頭顱。

 

張婕攔住班朗的身體小聲的說:「如果出了事情,你一個人趕緊逃命到平順王府去找人。」

 

「我不要!」

 

「你不要,大家就一起死在這裡嗎?你得逃出去找人救我們呀!」

 

「我不要!」

 

張婕生氣的捏了班朗的手臂肉:「我們死了無所謂,慢了就連救小公主的性命的機會就沒了。」

 

班朗沉默的低下頭,就在遲疑的時候後院裡的人大聲喊著:「抓到樂妃了,抓到人了。」

 

張婕一聽用力推了班朗一把:「快走!」

 

帶頭的人聽到張婕的叫聲,拔起劍對著班朗說:「哪裡走的了。」

 

班朗沒有選擇的一個箭步奪下手裡的箭,並削下他的髮絲兇狠的對著他說:「我會回來救她們的,如果讓我知道她們少了一跟頭髮,我要你全家人的性命來陪葬。」

 

削下眼前人的髮絲後,班朗縱身跳躍的離開現場,一群人看的目瞪口呆:「好厲害的功夫。」

 

張婕看到被一群人狼狽的拖出來的小公主,趕緊跑上前去:「妳還好吧?」

 

雖然被一群人架著,但是小公主不願意透露出屈服的神情:「我沒事!」

 

有人拿著劍掛在她的脖子上:「其他人呢?」

 

小公主冷冷的說:「就我姑娘一個,有本事就賞個痛快。」

 

裡面的人慢慢的都走了出來,有回報說裡面已經空無一人,那皇上呢?跑哪裡去了,還好沒有空跑一趟有抓到樂妃,不然很難跟皇后交待,帶頭的看著張婕又想著剛剛那個人的武功厲害心理有點顧慮,但是皇后的旨意不能違背,想了想後下令說:「把這個姑娘當成共犯一起抓回去覆命。」

 

一群人粗魯的架著兩個姑娘浩蕩的回到皇宮中。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153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