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謎情記-58
2007/12/11 09:10:58瀏覽966|回應0|推薦9

頭好重好痛,這是哪裡呀!天怎麼霧濛濛的呢?

 

「月眉、月眉妳在那裡!回答我,不要離開我。」李源聲音忽大忽小的喊著。

 

「誰、誰在叫我,我好累好想睡覺。」黑暗中月眉看不到呼喚她的人,只覺得很想睡,那聲音好耳熟:「是誰,究竟是誰一直在叫我?」

「月眉,想想看那個人是誰。」有一個很溫和的聲音突然在頭頂上出現。

 

「師父是妳嗎?我好想妳。」月眉聽了後眼淚就流個不停。

 

師父的聲音傳來說:「月眉,快起來!妳等的那個人來接妳了。」

 

月眉生氣的說:「誰、我不認識他,師父帶我走、帶我走。」

 

「妳靜靜的聽妳心裡的聲音,妳真的不想他嗎?」

 

月眉傷心的說:「太遲了,我等待的太久了,我越來越虛弱撐不住了,血一直流,小孩生不下來,小孩死了呀!我想休息。」

 

「快去吧!他在等妳呢!」

 

「可是我很虛弱,我無法再相信真情,還是學師父無情好,人的心為什麼要渴望真愛呢?明明知道愛情是如此的虛幻跟不真實,卻也還是選擇相信。」

 

「讓他給妳答案吧!不需要去計較所謂的付出與等待,妳還是捨不下他的。」

 

師父的身影慢慢要消失了,師父又要丟下她了,月眉哭喊著想追上她:「不要呀!不要走呀!」

 

原本躺在床上不會動的月眉,突然流了滿臉的淚水,雙手不停的在空中揮舞,嘴裡喃喃的自語著。

 

「月眉,妳聽到我的話了嗎?我是李源呀、我回來了,我不會再離開妳了,我發誓今生不再離開妳了,醒來吧!醒來看看我!」

 

這是真的嗎?李源回來了,不再走了嗎,不再執意報仇了嗎?我不用再面對他冰冷的背影了嗎?

 

「你來了,你不會再離開我了嗎?」月眉虛弱張開眼看見了李源關切的臉。

 

李源緊握她的雙手顫抖的不敢置信説:「妳醒了,妳真的醒了,我不會再離開妳了、永遠都不會了。」李源雙手抱緊她,好確認這一切都不是夢,月眉醒了。

 

「你真的回來了。」月眉伸出無力的雙手摸他的眉、他額頭上的傷痕說:「我等的好苦。」

 

「不會了!我不會再離開妳了。」李源深情的吻著她的唇、她的粉頸:「謝天謝地妳真的醒來了,如果妳死了我也不想活了。」

 

「傻瓜!」月眉雙手抱住他,體驗李源身上的體溫好確定這不是一場夢,這是真實的李源:「我好累,懷孕讓我變得好虛弱,生產時孩子一直下不來,流太多血了,我昏迷了,我變的沒有了力量。」

 

李源深情的說:「我在這裡我給你力量,給我機會補償妳。」

 

「孩子呢?」月眉突然想起掙開李源的懷抱,她好怕小孩死了。

 

「薛一在照顧她,是個女孩。」

 

「你看過她嗎!她漂亮嗎?我們的小孩漂亮嗎?」

 

李源把月眉放回床上,「我沒見過她,我想如果妳死了我不要獨活,怕見了她會不捨。」

 

月眉流著淚看著李源,過去種種的痛苦真的過去了嗎?她不想李源為了她而犧牲呀!

 

「讓我看看她好嗎?」

 

「等妳身體好一些!」

 

李源好想獨占月眉,等待的時間痛苦的掙扎,好不容易月眉終於聽到他的呼喚醒來了,他要好好的看著她,李源抱著她的身體聽著她有力的心跳聲,他需要確認月眉已完全的好了、也將完全屬於他的了,他不能再失去她了。

 

月眉終於清醒了,怒國上下都為此雀躍歡騰,國王、王后和薛一都想去探望月眉,但是那李源總是把他們趕出來,他不想有人打擾他和月眉單獨相處的時間,包括那剛出世的小孩,他完全霸佔了月眉。

 

那尚未見過父母親的可憐小女孩,似乎認定了照顧她的薛一就是她的父親,只有薛一可以抱她,其他的人一抱到就嚎啕大哭,久而久之她只認定薛一了,薛一看著那紅通通的小生命,有著奇異的感覺,好幾次被她弄煩了,想不理她,可是最後還是不捨得的回頭,他和她之間似乎有著奇特的命運在牽連。

 

小生命第一次見到父母親時已滿月了,薛一抱著白胖胖的小孩給月眉時、她好想哭,只是那小孩比她先哭,「哇..哇..哇  …」

 

不停的哭、月眉只好又抱回給薛一,好笑的看著薛一個半大的小男孩抱著一個滿月的小孩。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144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