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年總統大選之後的看法
2012/01/14 23:40:47瀏覽446|回應1|推薦5
若把首投族加入,馬大概比2008少了100萬票. 蔡雖比謝的544萬多,但多加入首投族後,大概只增加30萬票. 宋的40萬票先不考慮!

馬所損失的100萬票除了可能跑到宋那邊一些,蔡非常少外,可能就變成不投族... 對馬不滿意卻幾乎沒跑到蔡那邊.

蔡雖然得票多些,但幾乎只有2008謝的基本盤而已,所以沒有能力去吸收新的選民. 若不放棄台獨與同意九二共識,在2016的票數大概就是2012的票數再加一些(首投族)而已,依然不會贏過藍!

宋基本上達到他的目的,親民黨有黨團,所以宋在今天後仍會有其影響力...這是我不樂見的.

總之,馬與國民黨必須從現今起,不要在意那群綠的選民,因為這群人幾乎不會把票投給他. 相反的,對他不滿的反而不出來投票,才是馬要去注意的! 了解這群人為何不出來投,在2016朱立倫出來選時,他的基本盤才會至少在750萬票起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viceie&aid=6033174

 回應文章

曾老師地理命理服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理性
2012/01/15 11:13

您的分析.很合理.有依據.我很贊同.

此祝: 新年新氣象.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