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的初選之後
2019/07/15 23:00:30瀏覽268|回應0|推薦2

在國民黨的初選之後,接下來的考驗才將開始! 因為以韓粉極度的排他性,加上蔡英文玩統獨議題,將會有第三空間的存在,特別是有群人很討厭民進黨(蔡英文)的同時,也有人很討厭韓粉. 所以若有人能讓這兩類人找到宣洩的出口,其實就會有一搏的機會!

看到農舍的問題,該斷不斷...幸好我沒有被韓粉攻擊過,不過對於韓粉對於有人只要批評韓國瑜都不行的情況下,會逐漸思考一件事: 當這群排他性很強的人掌握很大的權力時,會不會變成一頭失控的怪獸呢? 蔡旺旺把整個資源投注在韓國瑜身上時,會不會在之後成為總統的影舞者? 妙天也參與其中... 其實這都是不好的情況! 雖然各種人的一票是票票等值; 但如同顏清標說過的: 吃人一口,還人一斗. 所以這些幕後的支持者肯定不是吃素的,在之後他們要什麼東西呢? 值得關注!

要當領導人,農舍的問題拖拖拉拉,看到如鄭麗文這類的人為韓國瑜辯護,就讓我想到英九末年時,一堆的國民黨人在上政論節目時要很無恥的把黑的說成白的! 如今,有些國民黨的人在還沒有執政就已經在做這樣的事,完全沒有反省能力! 說真的,對民進黨或是說蔡英文很失望! 但若國民黨的即將掌權者也表現出沒有是非的說法時,真的就得好好思考是否真的為了教訓蔡英文就得投國民黨; 特別是當有第三組人選出來時?

蘇然政黨政治可能還是比較好,因為若執政垮了還有人會負責! 但若是民進黨很爛,而國民黨被蔡旺旺綁架,以及忠貞的韓粉有高度的排他性綁架時,或許就真的得思考是否去投票或是投給第三組人選! 台灣過去的數十年就是被一群從政人員搞砸了,包括鄭麗文與朱立倫在內,只是這些人的罪過不一. 或許台灣真的需要的不是傳統的政客,需要有不一樣的人. 說真的,越來越覺得選舉制度走到現在真的是一種折磨與對國家社會的傷害! 看看美國從2000年經歷幾次的總統大選後,已變成一個撕裂的國家,兩邊極度對立! 台灣呢? 非藍即綠,不也如此! 唉,希望有機會有不一樣的選擇!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viceie&aid=128108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