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買房的看法
2019/11/08 11:30:16瀏覽285|回應0|推薦2

我對於韓國瑜這件事略有不同的看法. 雖然我是支持藍營的,但這件事我覺得有不小的問題. 韓國瑜因為老婆的關係其實財力應該不錯,再加上經營雙語學校,其實應該是很賺錢或有錢的. 所以其實真的不要裝窮,因為別人不會因為有錢就不支持他. 但若言行不一,得不償失. 而從數個月來的觀察,他真的是漏洞百出,而他的競選團隊的表現真的令人瞠目結舌!

從農舍等處理方式讓我覺得他們本身很愛錢! 危機處理能力不好. 對於從政的人而言,這其實是很不好的事. 農舍該拆該娟就要當下處理,而不是後來選擇拖很久賣出的方式.

買這棟很貴的房子其實沒什麼問題,那是他的自由. 但若因為施壓台肥給予兩成的借款,其實這就和我們討厭的政客沒兩樣. 借款應該是和銀行等去協商,台肥不是銀行,且是半官方單位,若真的要施壓其實是可以的.

其實就我而言,我很討厭蔡英文...但是對於韓國瑜的討厭程度其實也越來越高. 他的那群發言人,真的是狗腿與馬屁...說法和韓國瑜完全不同. 說真的,韓國瑜真的要和他的競選團隊開誠布公,不然去幫他辯護的人還真的是豬八戒.

另外若在短時間內買昂貴的房子,賣掉再買新的(只付一部份就脫手),一直轉手,就我來看其實就叫做炒房. 若我這樣有錢,我大概也會這樣做. 不過我沒這樣多的錢也沒有好的黨政關係可以做這樣的事.

我一直覺得韓國瑜的選舉方式一直活在去年的1124,以為只要複製貼上略做修改就可以. 但那時因為有群人很討厭民進黨,雖然不瞭解韓國瑜,但願意給他機會,讓他有機會勝出. 但是現在的氛圍有很大的不同點. 他的高雄市政其實不太能檢驗,很多事否落實要到2020的111之後,至少現在看不到具體成果. 簡言之,他的執行力看不出來! 此外,他的一些政見飄在半空中,也越來越和蔡政府一樣大撒幣的方式,準備債留子孫. 國政顧問團說的和他嘴巴說的又經常矛盾.

沒有執行力且若沒有中心思想,又不尊重專業(不然就不要國政顧問團),說真的若當選總統,我還真的不敢期待.

最後以一個簡單的例子說明: 軍公教年金在蔡政府執政下大幅縮減! 只要蔡繼續四年,這政策不會改變! 不過韓國瑜有親口說出會恢復原來的年金嗎? 沒有. 倒是那時郭台銘要把餅做大,當餅做大,軍公教被砍的年金那一點錢就有可能回來. 所以從某個角度來看,若蔡韓在年金的議題上的最後結果都一樣,有何差別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viceie&aid=130669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