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日的幾件事
2019/07/19 13:47:43瀏覽245|回應0|推薦1

柯文哲開炮,左批蔡英文,右批韓國瑜,談到這國家真的很悲哀,只有菜包跟草包可以選! 不過說回來,若他加入2020,以他在台北市長近五年的無作為,恐怕不會比菜包或草包好到哪邊去,甚至有可能更糟糕! 因為除了耍嘴皮外,看不到給台北市什麼樣的願景與建設!

孫大千,大概在十年前吧,覺得他形象清新,不過人確實會改變,我現在變得超級討厭他的. 雖然國民黨在野,但是他現在的言論其實很像英九末年時的蔡正元之類,不管是非,只為黨辯護! 而孫大千呢,不管韓國瑜及李佳芬的對錯,一昧的找理由說明他們不會錯,若有錯一定是看錯... 總覺得一個人為了官位可以做到這樣,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這就像傅崐萁,妙天,蔡旺旺等人,不管韓國瑜如何,就是用力挺下去! 這些人又不是吃素的,若萬一韓國瑜當選,不知道要給他們哪些職位或是好處才夠!

再者,韓國瑜忙於高雄市政(假設),擇期國政顧問團勢必來自於國民黨的智庫! 試想, 2016年初國民黨的大敗除了馬英九與王金平等人的問題外,這些智庫成員不也是共犯? 就是這群人讓國民黨執政八年後在野. 結果可能短短不到四年,這群人可能又會回朝! 或許有人說,這些人或許會從錯誤中學習! 也對! 不過很可能學到的是如何能在這位置上做得更久與更安穩吧?! 若真的大破大立,認為以前的方式是錯的,就得重新找一批人!

昨天TVBS公布民調,不過因為上星期國民黨初選,所以現在還未回歸平靜的生活. 但在這民調中,蔡韓對決 44%:48%, 看起來討厭韓國瑜的人似乎蠻多的,而其韓粉可能佔實際投票人數的34%,有可能有500-600萬人之間. 若以這種趨勢發展下去,蔡英文真的有機會逆轉勝. 但若郭台銘加入戰局,除了變成三強鼎立外,也可能讓柯文哲安心地繼續擔任台北市長外,若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不行了,至少還有無黨籍的郭台銘可以選,可以勝出,或許才是台灣之福!

我無黨無派,哪個黨贏了也不會分我什麼好處. 但若是台灣繼續在空轉與政黨拉扯與惡鬥,中華民國的末年應該很快就會到來了. 既然過去的三十年台灣在藍綠政客的統治下無法進步,那就跳脫政黨政治,給予商人一個機會. 所以我個人是希望郭台銘要跳脫黨的框架! 畢竟國民黨再大也沒有中華民國大! 國民黨再重要,也沒有中華民國重要!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viceie&aid=128158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