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佑台灣
2014/12/03 23:24:35瀏覽369|回應0|推薦4

民進黨大概會希望馬英九繼續在位置上就像當年陳水扁一樣只要站在對立面就好...不過我個人也曾掙扎是要不就全部放空讓台灣空轉至2016總統大選交接後還是利用剩下的有限時間是看看還能在這種是非不明的社會再為一些民眾做點事留下一些為台灣好的事

 

看來馬英九選擇了後者讓毛治國組閣以最快的速度讓行政院繼續運作下去 在遭受如此重大的打擊後能有此勇氣與決心還真的要為馬英九拍拍手因為我都不確定若自己也遭受這樣重大的打擊時是否還可以在這樣短的時間內做決策

 

不管未來如何總是要繼續有人給予總統加油與打氣因為在民粹的社會最好的做法就是什麼都不做不然就是騙把爛攤子留給下一任就像當年的陳水扁一樣不過總統選擇的是不放棄繼續為台灣民眾的未來努力

 

所以我真的衷心希望各位不管是多傷心或氣餒還是要打起精神讓這社會存在的公理與正義的聲音讓民眾聽見與看見或許影響有限但當很多人持續且漸進地為這塊土地努力時總是會有人看見與感動的

 

至於2016選舉或許如路仁教授所建議的讓吳敦義出馬選舉至於副手我個人建議是朱立倫/黃敏惠或是國民黨要培養的下一代的年輕人或許前面的路不好走但也請不要太早就放棄就像沒有人會想到這次國民黨會輸得這樣慘 2016雖然時間很短並且現在看起來民進黨的贏面確實很大不過是否就真的沒希望至少努力過若沒有贏也不會有遺憾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viceie&aid=1947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