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好保重自己!」
2007/04/13 22:22:47瀏覽452|回應0|推薦7

意識清醒的那一刻,我寧可自己不要清醒。適才,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有你。

夢裡,你來到我家,住在我家,而我倆已然論即婚嫁;夢中的我笑的好甜,夢中的你笑的好溫柔。

只是夢阿,清醒的那一刻我就明白,卻抑制不了嘴角揚起的笑,與眼角落下的淚水,只是個夢,我告訴自己。

昨晚,撒嬌的告訴你發燒的事,不同於其他朋友自發性的關心,只有你無動於衷;半撒嬌的尋求一點兒慰藉,還是換來你那句:「好好保重自己。」

「好好保重自己」,一句你已跟我說了上千次的話語,我何嘗不明白,但我要的只不過是你偶爾表現出來的關心而已。

末了,你還補上一句:「不然又沒人可以幫你。」

是阿,又沒人可以幫我!只能靠我自己了,不管好與壞。

好現實的一句話,朋友再多的關懷,再多的要我照顧自己,也沒有一個人幫的上我,除了我自己。

望著螢幕上不捨得關去的視窗,突然心好酸好酸,只有你,會不顧一切的潑我冷水,會不知體貼的給我迎頭棒擊,或許這是你的經驗談,但你可知,女孩子有時需要的只是暖暖的一兩句甜言蜜語。

睡前,腦海中還是你的聲音,伴隨著那兩句:「好好保重自己,不然又沒人可以幫你。」,和夢中的你,截然不同的身影。

清醒的那一刻,突然寧願不要清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gio&aid=89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