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待下一回
2007/04/01 00:43:23瀏覽355|回應1|推薦8

這天,你來到了我家,坐在我的面前,和我家的娘親聊天。

很奇妙的感覺,從來沒想過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認真說起來,你該是第一個我帶回家的男生,不管目的為何;一直以為你只是開開玩笑,卻沒想到你將之當真,或許對現在的你而言,事業真的很重要。

坐在你對頭,聽著你和娘的談天,其實我一句也不懂,只能盯著電腦,玩著無聊的小遊戲;試圖想要寫下些什麼,卻發現波動的心無法平靜。

其實這一天我的心情是複雜的,我想你不懂。前一晚和高山老師的對白還在衝擊我的腦袋,釐不清所謂的是與非,不該怪我猶疑,或許我所缺乏的就是這樣的刺激。

前一天,算命先生才告訴我,我要的對象不會是你,至少在目前我身旁並沒有姻緣這回事,偏偏不信邪的我依舊選擇相信自己,命運掌握在我自己手裡,我相信。

努力裝做不在意,努力讓自己的眼光別瞥向你,要做到這點其實一點也不容易,數不清幾次的視線交集。

沒多問娘親的反應,甚至來不及和你多聊兩句,不知對你,這算不算是一次很好的回憶?

如果,只是如果,我們會不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可能與機會?

送你下樓,目送你離去,不知會不會有下一次,但在心裡,我偷偷地祈禱與等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gio&aid=861256

 回應文章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4/01 22:17
交往看看 不要一次就把他判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