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真心話-這一次的七夕
2010/08/16 22:41:38瀏覽275|回應0|推薦5

哈囉,

今天的你是在哪兒呢?是在新加坡還是馬來西亞?是一個人還是很你的朋友?在這個喜鵲也為織女掉眼淚的日子裡,你那兒的城市是否也跟著下雨?

今天的我異常忙碌,剛換了新工作的我可惜沒有你所預言的空閒,該學的東西不少,偏偏該有的常識一個也沒有。公司願意給我機會讓我學習,交換條件就是我所剩無幾的時間。

每天拼了命地吸收、拼了命地忙碌。在那個什麼也沒有的鄉下地方,我一個人努力...幸好,我習以為常。

下了班才想起今天是七夕,朋友捎來訊息,無奈我哪兒也不想去。多虧了你不在身邊,恰好免去了每回我在這節慶事必會出現焦躁煩悶。雖說如此,當夜深人靜時,我終究還是想起了你。

上一次的你給了我難忘的驚喜,那麼這一次我可不可以把你的沒消沒息歸咎於你不在身邊?

你的城市美嗎?下過雨的天空是否也曾出現一道彩虹?夜裡的風兒是不是和這兒一樣帶了涼意?

這一回你沒捎來報平安的消息,每天的夜裡我也等不到你的隻字半語。我想念你的笑容,偏偏我說過了不會在意。

習慣一個人的我早已孤單習慣,但在這一次的七夕,我偷偷地、向幸福的織女許下心願:在這浪漫的夜裡,願你想起我,無論多少。

你記得嗎?這一次的七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gio&aid=4327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