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詐騙集團之猜猜我是誰?
2012/10/12 23:07:59瀏覽229|回應0|推薦3

老黃是一個鄉下農夫,一輩子都在種田,老婆也是一個目不識丁的鄉下人,兩老夫妻辛苦生活,養活三個孩子。

老黃因為鄰居的介紹,加入法輪功的行列,幾年之後,老黃居然做到師父級的,專門教一些新進學員學習法輪功,也因此認識了一些年輕人。

但也因為這樣,讓他遇上這輩子最不堪回首的糗事,真是丟臉丟大了。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老黃的手機響了。

「喂!黃先生,你猜我是誰啊?」

「妳是」老黃想不起到底是誰聲音這麼嗲、這麼柔美好聽

「唉喲!你都把人家忘記了呀!」

「妳是誰啊?」

「你再猜啊?」

「啊!妳是張小萍,妳是小萍!」

「我是啊!這麼久才想起我啊!」

「有甚麼事嗎?」

「喔!真不好意思開口。」

「有甚麼困難嗎?」

「我媽媽生病了,須要開刀,我沒有錢,你可不可以幫幫我!」

「媽媽生病了嗎?」

「嗯!真不好意思,我媽發生車禍,肇事者逃逸無蹤,我沒有錢讓媽媽開刀,求求你幫幫我。」

老黃心想,要是真的需要錢救命,如果沒有幫她,萬一發生甚麼事,那他是不是也要負責任呢?自己良心會安嗎?

「妳須要多少錢?」

「我需要20萬元」

「那麼多喔!我要想想看。」

「黃大哥,你一定要幫我,嗚……」說著就嚶嚶哭泣起來

老黃是一個心軟的人,聽到對方焦急的的哭泣,內心一陣憐惜,還是去把定存解一解,幫忙一個孝順的孩子吧!

「好吧!我借給妳,怎麼拿給妳?」

「你可以到台南火車站嗎?」

「可以啊!在台南火車站門口嗎?」

「對!我在大門口等你。」

老黃不疑有他,馬上到郵局去把定存解掉,提著20萬元趕緊開車到台南火車站。

在火車站等了一段時間,人來人往的,都沒有看到張小萍的人影。

「請問你是黃先生嗎?」

突然身邊出現一個妙齡女子,不認識的女孩子。

「妳是……

「我是小萍叫我來的,她要照顧媽媽。」

「喔!妳是?」

「我姓李,你可以叫我珍珍。」

「珍珍!小萍叫妳來做什麼?」

「她說你要借錢給她。」

「她媽媽現在在那裡?」老黃有一點警惕,這情節有點像媒體報導的詐騙事件。

「小萍媽現在正在臺大醫院開刀中,你要去看她嗎?」

「在台大喔!」

「是啊!如果你要去看她,我可以馬上打電話問看看開完刀了沒?」

老黃想一想,還是不要去打擾人家好了。

「這是20萬元,先拿去急用,不夠再說。」

老黃把錢拿給珍珍,準備要走了,珍珍突然叫住他

「黃大哥!我都沒有來過台南,你可不可以載我去玩一玩呢?」

「不是很急著用錢嗎?」

「那是開完刀之後才會用得到,我難得到台南來,你可以陪我到曾文水庫嗎?」

「去那裡做什麼呢?」

「只是想去看看曾文水庫長什麼樣?」

「很遠呢!」

「有多遠呢?」

「開車要開一個多小時。」

「載我去看看嘛!」

老黃看她一副天真無邪的樣子,只好答應她的要求。

 

炙熱的炎夏,一下車就全身流汗,老黃覺得與她走在一起,好像阿公與孫女一樣,但珍珍心情似乎非常的雀躍,一路蹦蹦跳跳的。

「黃大哥!好熱喔!我們可不可以到飯店裡休息一下呢!」

「不太好吧!會讓人家誤會。」

「唉喲!人家好熱喲!」

耐不住珍珍的撒嬌,終於走進曾文水庫山芙蓉渡假飯店,開了房間。

老黃很羞愧,怕對不起老婆,走進房間內,正襟危坐,他所幸盤起腿來打坐。

珍珍很興奮的,剛進房間就一面把身上的衣服都脫光了。

老黃從來沒有經歷過這樣的陣仗,這女孩怎麼這麼大膽,在一個老男人的眼前,全身脫個精光,一個混身晶白,玲瓏剔透的美麗女性肉體在老黃的眼前晃動,那美麗又有彈性的雙峰,每走一步就顫動一下,渾圓的、彈性的、白皙的彷彿兩粒可口的肉包子,不斷的吸引著老黃那最後一哩男性的唯一本能,下體不斷的腫脹起來,已經好久沒有性慾了,這樣的吸引,讓他腦海充斥著想要解脫打一炮的飢渴。

「黃大哥!你怎麼啦!」珍珍洗完澡出來,一陣陣迷迭香味散發整個房間,堅挺又迷人的雙峰靠在老黃的肩膀上。

「我……妳不要引誘我。」

「嗯!人家沒有引誘你啊!人家也需要啊!」

「妳也有需要嗎?」

「黃大哥!人家好想要喔!」

說完雙手好像水蛇般纏繞著老黃的脖子,那櫻桃般的小嘴已經穿進老黃那一口臭嘴裡。

沒辦法了,都到了這個地步了,下體腫脹得快要爆炸了,不管了,先上再說了。

於是老黃終於做了他人生中唯一一次的出軌,六十年來,他都是一個循規蹈矩的丈夫,孩子心目中的好父親,卻在人生就要這樣過了平凡一生的當下,得到這樣的艷遇,是艷遇嗎?在一陣衝刺之後,老黃得到他人生中唯一一次的高潮,好爽的感覺,與老婆做愛都是爲了生兒育女才做,不是爲了想做才做,而這一次人生的意外,卻讓他的人生有了不一樣的體驗。

 

從此以後,珍珍就是老黃生命中的剋星,只要珍珍打電話來,就是要錢,一次20萬元,他已經將所有的積蓄全部給她了,但她還是不滿足,一次又一次的哭訴,媽媽生病了需要錢醫治,老黃從來沒去問張小萍,爲什麼要派珍珍去拿錢,因為他怕珍珍說出來,說他強姦了珍珍,他好怕,但自從那一次以後,珍珍再也不讓他碰,這卻讓他的心癢的不得了,他很想要再幹一次,一次也好。

 

但珍珍就像是填不飽的鱷魚,一張口就要把老黃吞掉,老黃郵局裡的積蓄全部都提領出來了,但珍珍還是不斷的需索,老黃不得已向法輪功的會員調度,但紙包不住火,終於被兒子知道了。

「爸!你到底欠人家多少錢?」

「我沒有啦!我只是在幫助人。」

「爸!你不要再騙我們了,三叔已經查清楚了,都是你打電話給她,那是詐騙集團,那是酒店剝皮妹,不是她家有困難需要幫助,她是要詐乾你的錢。」

「你不知道啦!我是在做善事。」

「爸!你不會愛上那個女子吧?」媳婦瞪著雙眼問他

「我的事不用你們管。」

「你有沒有把我們家的住址告訴對方?」

「我…」怯怯諾諾的不敢講

「爸!你真是沒腦袋了,你怎麼會這麼糊塗呢?」媳婦大聲喝斥

老黃這時候才驚覺自己真的遇上詐騙集團了,因為前前後後他已經拿了二百多萬元給珍珍了,但對方似乎要把他榨乾才罷休,但老黃不能在兒子媳婦的面前承認自己做錯事了。

「你們不要管我啦!」

老黃騎著摩托車出門了,他內心真的很慌,父母親都九十歲了,目前都臥病在床,而他卻貪那一次的美色,將母親辛苦攢的血汗錢,一次又一次的拿給那個女孩,老黃不知道要如何面對孩子及老婆,如果高齡父母親知道了,不知會怎麼擔心呢!

 

兒子將他的手機給停用了,家裡的電話號碼也全部換新,老黃沒有珍珍的手機號碼了,再也無法與珍珍聯絡,但那一次的銷魂雖讓他損失畢生的積蓄,是值得?還是不值呢?老黃內心很茫然,如果再遇到這樣的事情,他會不會再次陷入呢?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nsen&aid=6938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