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好味道;服務好心情
2007/02/10 12:43:41瀏覽1066|回應2|推薦15

前兩天去忠孝東路,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的那家「京星」吃港式飲茶。入內坐定後,我跟朋友點了一些平時愛吃的茶點,稍後服務生一一送上方才點的食物上桌。一個不小心,我的朋友將我平時最愛吃的叉燒酥給打翻了!當下金黃可口的叉燒酥掉落滿地,鄰座的客人聽見匡啷聲響也撇過頭來看向我們,當時真覺得丟臉極了!

  
朋友見酥餅打翻,要再點一份給我,我拒絕,希望能好好吃東西,別再引起其他客人的注意就好。

  
沒五分鐘後,伺者竟然送上一盤叉燒酥,還很有禮貌的對我們微頷首。當下我的心裡簡直驚訝不已,明明是我們自己打翻酥餅,沒想到京星的伺者竟主動補上一盤,令那時的我感動不已。後來打掃的清潔人員主動過來清理打翻落地的食物(因為落在桌底下,怕客人不方便所以不好等到客人離開後才打掃),還一直說:「對不起,你們在用餐還來打擾你們!」。我的朋友連連說沒關係、沒關係,清潔人員迅速清理之後離開,還我們一個乾淨的用餐空間。

  
經過這件事後,我對「京星」的服務態度感到貼心與親切。美食好味道;服務好心情。一個體貼寬容客人的好服務,讓我在吃那些美食的時候,心情更好,食之更有味。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lenashyu&aid=735235

 回應文章

徐磊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4/12 11:32
To 暖海:
你可以去吃看看,我覺得還不錯吃。
不過說真的,餐廳茶樓的東西都過份精緻化,
吃多了其實對身體不是很好。
偶爾一個月吃一兩次,犒賞一下辛苦的自己,
我覺得挺不錯的。 

文字工作者。曾參與《金色摩天輪》、《八兩金》等電視編劇群。電視小說《美麗俏佳人》華視、《偶然》央視、《陽光天使》臺視。著《愛情_獨奏的孤單》《茉莉之戀》等多本小說。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的服務態度
2007/04/11 12:37
沒去過就喜歡那家店了. 真希望到處都有那種服務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