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左岸】攝影美學熱乎,模特看著不傷眼睛
2021/06/09 01:03:09瀏覽1298|回應0|推薦23

Sub:攝影美學熱乎,模特看著不傷眼睛

是伴娘、模特?還是替朋友拍攝sample照?要斜槓了嗎?不用等到06/14,現在就可以告訴你,答案是────模特。

從照片就可以看得出,我的膚色黝黑(好啦,其實是健康麥芽色)、腰粗、胸小、大小眼。哈哈,所以除了修掉喉頭上手術的傷疤以外,其他的都沒有修喔。幾乎是最真實的磊瑄啦。模特的缺點很多(看毛片時都沒發現,拿到照片一一檢視時才看見…OH my God。女生對「美」這件事情總是挑剔萬分的),但應當不致於傷眼睛啦。沒辦法這輩子沒來得及長好,待下一世再長成名模的模樣囉。這是手術以後,送給自己的禮物,同時也是一個美好的紀錄。讀友們見我寫了「手術後」幾個字應有些一頭霧水,其實是今年三月中旬,我被確診為「甲狀腺癌」患者,於三月27日進院手術一事。術後回診,醫師開了診斷證明,同時告知我,是很初期的甲狀腺癌,沒有感染淋巴,且只切除1/2甲狀腺(因此不會有甲狀腺風暴),一併預防性地切除了部份淋巴,術後毋需再做任何治療,僅每年回院追蹤檢查即可。因為如此,所以在歷劫以後,我才會想要送給自己這樣一份禮物。這不僅是一份禮物,同時也是一個生命重生以後的紀錄。我個人非常喜歡,與您分享,希望大家都能愈來愈好。尤其疫情嚴峻的此時,能夠有正向美善的分享,應能鼓舞人心。

    待能騰出時間來,應該會將自己罹癌以及治療過程,寫書與讀友們作分享。謝謝您們讀完我的文章,敬祝所有人順心如意,身體健康。

#生命寫真
#歷劫重生
#活著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lenashyu&aid=16364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