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極
2023/03/28 02:15:32瀏覽678|回應0|推薦16
前陣子一直在節目中分享李克勤"情牢"專輯裡面的歌,十首歌都輪番播過一遍了,接下來要換播哪位歌手的專輯呢?

我腦袋這樣想著,人也站在電台CD櫃前看著那些排列的很整齊的上千張專輯,一張張抽出來再一張張放回去,因為~~沒感覺...orz
沒感覺是很糟糕的一件事,專輯明明有那麼多,卻沒有很多專輯可以讓我在一看到後面歌單時就產生"這張的歌都很好聽"的念頭...是我太難取悅嗎?總之在經過無數次的一張張抽出來再一張張放回去的過程後,我終於找到要播的專輯了!!

這張是李亞明1997年的"忘了歌壇"專輯,是他告別歌壇的新歌加精選專輯,今天就先來介紹專輯裡唯一的新歌"北極",這是一首歌詞不多但是很有意境的歌,沒聽過的朋友不妨聽聽看,或許會喜歡上也說不一定唷...
 

歌詞作者:許常德
歌曲作者:郭子 

永遠是黑夜的北極,蒼白如雪的孤寂
我想妳,妳在哪裡? 

永遠是白天的北極,淚已結冰的哭泣
我要妳,我在這裡 

不是天堂就是地獄,不是復活就是死去
我的心,埋在北極
在一個妳拒絕去的世界裡 

不是擁有就是失去,不是白天就是夜裡
我的人,留在北極
在一個我逃不開的回憶裡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872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