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我愛你
2023/03/19 02:02:15瀏覽654|回應0|推薦13
來介紹黃舒駿"她以為她很美麗"的台語版"因為我愛你",這首歌是卜學亮演唱的,收錄在"我愛阿亮阿亮愛我"這張專輯中...

當年這張專輯的主打歌我記得是"背包",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嗎?因為阿亮在那時很紅的綜藝節目裡面總是背著背包去尋人,而衍生出的一首歌,下次可以來介紹這首...

今天就先來分享"她以為她很美麗"的台語版"因為我愛你",本來想不通阿亮改這首歌的原因,後來發現這張專輯是黃舒駿擔任製作統籌,這樣的話那就很合理了...
 

歌詞作者:武雄
歌曲作者:黃舒駿 

小姐妳白泡泡擱幼麵麵,我是愈看愈甲意,妳貴姓,不知恁厝住都位
像妳這款人看人愛的西施,妳若欲出寫真集,卡緊去,我一定買來收集 

妳無嫁我無娶咱攏足青,註定應該配做一對
若愛我妳有任何要求,我嘛會答應妳 

啊.我會打拼賺錢,乎妳過著快樂的日子,因為我愛妳
啊.我會打拼賺錢,乎妳過著幸福的日子,因為我愛妳 

想起咱初戀鬥陣的日子,我是漂泊的男兒,足臭屁,親像北港六尺四
每工買足多禮物送乎妳,三頓自己吃泡麵,沒問題,我有讀過三麵主義 

妳愛我我愛妳糖甘蜜甜,早就應該配做一對
若嫁我妳有任何要求,我嘛會答應妳 

啊.我會打拼賺錢,乎妳過著快樂的日子,因為我愛妳
啊.我會打拼賺錢,乎妳過著幸福的日子,因為我愛妳 

彼工約妳出來我講起,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
妳馬上問我甘有先準備鑽石手指
就在彼個難忘的冬天,有情人終於結成連理
朋友攏叫我欲笑緊笑,因為以後我就知死 

每天我蹤來蹤去像童乩,拼甲三更一半暝,歹景氣,擱有貸款甲會仔錢
妳講我最近身體加真虛,叫我應該多休息,對不起,我一定會特別注意 

妳看我我看妳叫做對靚,算來嘛是天生一對
相信我擱再等我幾年,我一定出頭天 

啊.我會打拼賺錢,乎妳過著快樂的日子,因為我愛妳
啊.我會打拼賺錢,乎妳過著幸福的日子,因為我愛妳 

啊.我有一直賺錢,欲吃山珍海味沒問題,請妳麥生氣
啊.我有一直賺錢,世界各地我嘛送妳去,請妳麥生氣
啊.我會繼續賺錢,乎妳過著快樂的日子,因為我愛妳
啊.我會繼續賺錢,乎妳過著幸福的日子,因為我愛妳
啊.我會繼續賺錢,我會為妳打拼練身體,保證妳滿意
啊.我會拚命賺錢,我欲天天跟妳在一起,白天也要在一起,晚上也要在一起
啊.我會拚命賺錢...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8636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