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2022/08/20 22:02:07瀏覽457|回應0|推薦10
好討厭聽到認識的人離去的消息...話說回來應該也不會有人喜歡聽到這種消息...

前不久朱俐靜才癌逝,她想活但死神不讓她如願,同為超偶出身的艾成又在不得其因的墜樓後失去生命,怎麼會這樣呢?你不是想為朱俐靜好好的活下去嗎?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艾成墜樓的死訊後,我腦海裡一直浮現的旋律竟然是阿妹與張雨生合唱的歌"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艾成當年比超偶應該沒唱過這首歌啊,為什麼他的死會讓我聯想到這首歌呢?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我只知道小寶張雨生當年是車禍意外離世的,而這些人都不該是這樣離開這個世界的啊... 


歌詞作者:鄔裕康
歌曲作者:陳志遠 

黑夜來得無聲,愛情散得無痕
刻骨的風,捲起心的清冷,吹去多年情份只剩我一人 

兩朵孤單的魂,會心的眼神
哦,你我的苦,竟是如此吻合,感情的淪落人相遇在這傷感的城,哦... 

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進退我無權選擇
緊緊關上心門,留下片刻溫存
只怕還有來生,我愛的依然最真 

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教人無助的深刻
點亮一盞燈,溫暖我無悔青春,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兩朵孤單的魂,會心的眼神
哦,你我的苦,竟是如此吻合,感情的淪落人相遇在這傷感的城,哦 

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進退我無權選擇
緊緊關上心門,留下片刻溫存
只怕還有來生,我愛的依然最真 

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教人無助的深刻
點亮一盞燈,溫暖我無悔青春,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進退我無權選擇
緊緊關上心門,留下片刻溫存
只怕還有來生,我愛的依然最真 

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教人無助的深刻
點亮一盞燈,溫暖我無悔青春,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點亮一盞燈,溫暖我無悔青春,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69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