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到最深處 
2022/08/12 21:00:04瀏覽418|回應0|推薦15
這陣子很常在節目中播出男女對唱的歌,發現有不少男女對唱的歌都是經典...像是"當愛已成往事"."有一點動心"."廣島之戀"...

不過有一首收錄在趙詠華"相見太晚"專輯內的男女對唱曲"愛到最深處",好聽之外演唱人是趙詠華和周華健兩位唱將,這歌卻傳唱度明顯差很多,這是為什麼呢?

是不好唱嗎?好像也不會,不清楚原因...所以今天來介紹這首歌,看能不能勾起大家的回憶吧!!

 
歌曲名稱:愛到最深處
詞曲作者:潘協慶 

【趙】簡簡單單過日子 【周】我有你就滿足
【趙】再也不必藏心事 【周】無所謂堅持
【趙】一舉一動都是愛 【周】像影子分不開
【趙】快不快樂更明白 【周】心情更自在
【趙】誰也不必承諾一輩子 【周】愛只要開始 【趙】就沒有結束 

【趙】千萬顆 【合】愛你的心照亮夜幕
【趙】千萬個 【合】日子連成一串幸福
【趙】一直到 【周】飛過天涯海角
【趙】一路上有淚有笑 【周】有你在乎 【趙】我就滿足

【周】千萬顆 【合】愛你的心編成音符
【周】每首歌【合】都是一場完美演出
【周】每一步【趙】緊跟隨你的舞步
【周】一顆心起起伏伏 【趙】再勿須任何約束【合】愛到最深處 

【周】簡簡單單過日子 【趙】我有你就滿足
【周】再也不必藏心事 【趙】無所謂堅持
【周】一舉一動都是愛 【趙】像影子分不開
【周】快不快樂更明白 【趙】心情更自在
【周】誰也不必承諾一輩子 【趙】愛只要開始 【周】就沒有結束 

【趙】千萬顆【合】愛你的心照亮夜幕
【趙】千萬個【合】日子連成一串幸福
【趙】一直到【周】飛過天涯海角
【趙】一路上有淚有笑 【周】有你在乎 【趙】我就滿足

【周】千萬顆【合】愛你的心編成音符
【周】每首歌【合】都是一場完美演出
【周】每一步【趙】緊跟隨你的舞步
【周】一顆心起起伏伏 【趙】再勿須任何約束【合】愛到最深處 

【趙】千萬顆【合】愛你的心照亮夜幕
【周】千萬個【合】日子連成一串幸福
【趙】一直到【周】飛過天涯海角
【趙】一路上有淚有笑 【周】有你在乎 【趙】我就滿足

【周】千萬顆【合】愛你的心編成音符
【趙】每首歌【合】都是一場完美演出
【周】每一步【趙】緊跟隨你的舞步
【周】一顆心起起伏伏 【趙】再勿須任何約束【合】愛到最深處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682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