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任憑擺佈
2022/05/01 01:29:30瀏覽302|回應0|推薦10
之前介紹過阿桑的"葉子"...

出道前她曾在一些餐廳唱歌很多年,我一直猜是不是這樣她的歌聲才會聽來特別滄桑,那是一種很有故事性的聲音啊...

在一片聽來大同小異歌聲的歌壇中,她的聲音也許不夠美麗,卻充滿另種滋味的風情...
只是可惜在她大紅大紫讓更多人認識她之前,老天就先把她帶走了...
人的生命終究是任憑老天擺佈呀...
 

歌曲名稱:任憑擺佈
歌詞作者:阿桑
歌曲作者:汪一平 

我無心退出,只怕他說不,又怕傷了誰,卻沒有安慰
糊裡糊塗,就這麼任憑擺佈,除了曖昧,還有傷悲 

試著想看清楚,總是無緣付出
試著放慢,卻擋不住無心的腳步,終究還是不斷重複 

哦,不要這麼無助,我不要伴著辛苦
讓我的愛能放蕩,自由自在飛翔
從此遺忘,嗯... 

我不要這麼無助,我不要伴著辛苦
讓我的愛能放蕩,自由自在飛翔
從此遺忘,嗯... 

我心退出,只怕他說不,又怕傷了誰,卻沒有安慰
糊裡糊塗,就這麼任憑擺佈,除了曖昧,還有傷悲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38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