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自然
2022/04/26 00:04:04瀏覽230|回應0|推薦8
91年時有個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歌手易齊,入圍的那張專輯中,有一首"很自然",是他自己作詞作曲的...

我還算喜歡這首歌,以為他可以因此走紅,當年也的確有小紅了一下,只是後來不知哪裡出錯,整個人就這樣消失歌壇了...

人要怎樣真的沒法預料呢...這也是"很自然"的事情嗎?
今天就來回味這首歌吧... 

歌曲名稱:很自然
詞曲作者:易齊 

推開窗呼吸以外的空氣,順便看房裡以外的樹影,聽聽看孩子嬉戲的聲音...
喝一杯媽媽剛泡的咖啡,一天內我上五次洗手間,不喜歡有種水果叫榴槤!!

啊,很自然,都是很自然的事情...
很自然,沒有所謂的道理...
很自然,都是自然的事情...
啊!!

唱唱歌是我生命的調劑,我累了就換上我的睡衣,我醒了就賴在床上不起...
太陽在西邊垂頭喪氣,月亮驕傲爬上去代替,下雨天我就看不到星星...

啊,很自然,都是很自然的事情...

啊.......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3590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