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獨立宣言
2022/04/05 03:05:26瀏覽281|回應1|推薦13
吳克群這位男歌手,一開始出道時,並沒有那麼受到注目...

不曉得走紅是因為他開始唱自己寫的歌,因為是自己的創作所以可以詮釋得很好;還是之前別人寫給他的歌,真的不適合他或是什麼其他因素,他就這樣唱自己的歌然後就走路有風了起來...

今天要推薦的是別人寫給他唱的作品,在他沒那麼紅的"一個人的tomorrow"這張專輯中的一首歌曲"不獨立宣言"...沒聽過的朋友可以去找來聽聽看哦!!

 

歌詞作者:周耀輝
歌曲作者:鮑比達 

問題來了我處理,電腦壞了我修理
據說男生該努力獨立,我替自己挑外衣
我看自己喜歡看的電影,自己決定比較容易
我用了十萬小時學習獨立,妳用了不過三秒把我佔領,誰要獨立
我宣布自由自主敵不過愛情,我宣布自強自信比不上愛妳,如此精采刺激
我宣布自發自動離不開妳的心,愛上妳才知道彼此依靠更需要勇氣
才承認如果可以和妳坐在一起,誰要獨立 (Baby)

愛情來了難處理,情緒亂了難整理
難道女生都擁有魔力,讓我替妳買小吃
讓我問候想到哪裡旅行,一起決定更有意義
我學了天文地理照顧自己,學不了控制心理被妳佔領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3036138

 回應文章

侯政瑜
2022/04/06 14:54
對別人來說_都臭臭的~ 我沒那麼嚴重(jackhoujackho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