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W
2009/07/27 01:32:55瀏覽482|回應0|推薦3
最近心情有點LOW

社團在學校bbs上被批得一文不值



比起你們

我們更不想主導什麼事

或者意圖想負責什麼事


成為默默的人物,也沒什麼不好




沒人懂我們

沒人有資格對我們做評價

發發牢騷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看不慣


很多臭臭的臉




想了一堆人生大道理


總覺得自己的心智年齡


到達50歲的歐吉桑程度了


80歲老爺爺應該經驗更老到吧




可是


老爺爺牙都掉光光了


哪會這麼振振有詞咧




好吧


我真的

沒立場


說什麼




滿腹的熱誠被否定,何其難堪呀

不要了。


只需要我懂,我自己

我所做的努力,不需要誰來肯定



可是


也漸漸的失去


很多樂趣


很多經驗


很多悸動




還有
成就感



過了  很久  很久...

這樣  的我  不好...



             
社團

讓我在團體外找到另一個團體


而且樂於其中的團體


熱誠又出現了


樂趣又出現了


經驗又累積了


悸動又產生了




參與過程也讓我很有成就感。


我們都有同一個目標


雖然很多失敗,但我不被否定


而且我感覺到
我在成長



這感覺真的很不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a79318&aid=316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