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盲忙茫~累了
2009/05/07 21:57:42瀏覽529|回應0|推薦7

我的HA雀躍的躺在鞋盒裡
象徵著正要起飛的理想

用時間 跟執著 交易
用現實 跟奢侈 妥協

你怎麼說 我就是甘願

沒有為什麼
只因為 我喜歡

想要創造些什麼 
想要留下些什麼

想要揮汗的經過 
想要微笑的回憶

如果用兩年計算盈餘
我想未來我會很富有:D

糟糕



是不是 又 做錯了
這條路 走的 好不確定

這條路 走的 並不快樂

那一縷縷的悲傷都是我造成的
該怎麼承擔
我放不下自責也逃不開承諾
拉扯使我的眼神冰冷了
拉扯使我想閃躲了



不適合校隊
是結論吧!



可不可以 不要著急
時間過的再快
也無法沉澱我的思緒
只有離開當局 只有離開


我可以想的更透徹
我到底在幹嘛
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身體累了~心也累了

給我一年的時間享受系隊所謂的快樂打球吧

學生球隊=快樂打球『不等於』沒有自我要求

我想校隊身為學生球隊得一種

我身處其中並不快樂但對自我的要求的確提高了

感謝壘球校隊這段時間的照顧

或許一年後我們會再見面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a79318&aid=2926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