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病了
2010/07/06 00:57:32瀏覽727|回應0|推薦5

噢,有一種被陰的感覺
這世界真的病了,雖然他已經病很久了,
我卻到現在才發現
原來有所謂的息事寧人,原來是非黑白對錯不是絕對
原來一切都可以簡單化,就是不要去改變,
就是沉默
再多的內涵只要別人聽不到,你對他就是沒有內涵
一流外表卻沒有內涵,人群不會散面孔卻會換
我想,我可以當一個徹底的壞人
我不在乎,但是,不要,好嗎?
不要,逼我
試著去重視其他人,但我想我眼裡還是容不下她們
試著去重視別人,試著多一點付出,少一點期待
但我想我還是失敗了,或許冷漠才是我的本性
我照實說了:我好的很
為什麼,明明對人性失望透了,
卻還是一次又一次的期待
我想是我太多管閒事了
明明是個冷酷的人
偏偏有那一點點丟都丟不掉的
放手,多輕鬆
拋下一切,多好,
卻不在是我
心在下雨,冷冷的
想抽身卻抽不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a79318&aid=4197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