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責任.目標.堅持.不退縮
2009/09/27 15:47:35瀏覽654|回應2|推薦2
責任
這兩個字或許對我來說還太沉重了一點,不管在社團或是球隊方面
二年級身兼社團幹部和球隊副隊長,也不能說是分身乏術,應該是說是難以取捨
這並不是升上二年級才發生的事,只是之前一年級雖然也是社團幹部但我可以輕易的在取捨間選擇了球隊,然而最近經歷了許多事兩者之間的平衡改變了,雖然我還是選擇了球隊,但我清楚的知道社團在我心中的地位提高了,之前社團11點半開會,球隊12點開會12點一到我馬上起身離開,現在我竟然會在社團的會議上直到12點40才趕往球隊參加會議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如果不是二年級當了副隊長,或許吧!!我會把心力放在社團。
或許我會想從回校隊的原因也包括了想從那邊多學點東西帶回系隊吧!二年級了成為了學長,教導學弟也成了我的責任之一
在社團裡文宣這個工作理當是我的專長所在對曾經以散文.新詩在各種文學獎中發光的我,對於文字的駕馭早該駕輕就熟,但我卻沒能好好的發揮說來頗為慚愧,或許是上了大學不再有從拾起筆桿衝動,亦或許單純因為我懶了吧!!仔細回想這一年多裡能讓我有想要大筆揮灑的唯獨之前參加全國動保營所寫的那篇研討會後記吧,但在提起筆後卻發現功力已大不如前...

當上了副隊長後也想過了很多..對於球隊我會因為一個守備.一次打擊沒能把握而耿耿於懷的人.或是會和隊長在練球後開檢討會最近誰狀況差.誰調整的不錯,我想這都是因為球隊在我心中有的一定的位置.從小我也不敢說全能但能說在運動這個領域一直是領先別人的,或許是我在這個領域能夠從他人眼中得到贊同.肯定才會如此在意吧!

從外表並不會覺得我是城府這麼深的人是吧..的確我從不把情緒輕易的嶄露出來.永遠都是如此的
目標

球隊方面當然就是記取去年的教訓,從新拿回大土盃的獎盃,雖然去年大土盃失利或許我們可以沒有壓力的說一定不比去年差,但在理工盃卻奪下了第一次的冠軍,今年也要繼續保持。

社團方面,雖然從創社學姊到了現在應該也已經有4.5年了,學校依然不怎麼支持我們社團
但計的之前有學長跟我說過:要革命,就要先流血。  今年目標是要取得建立狗舍地方,以及改善學校與我們之間的關係

堅持,不退縮

或許那些在別人眼中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但既然遇到了,堅持下去,雖然不一定會看到成果,如大土盃打出一番成績...社團評鑑成績提升等等的
但能看到學弟們有所成長,社團成員能團結一志,其他的都不在重要了。

或許以上所說的在我身上並看不出來,平常練球開會我還是跟大家一樣嘻嘻哈哈,的確我是個從不把情緒嶄露出來的人,難怪之前有人說過我就像是雪,還計的一年級大土盃時我是何等的榮幸能夠成為唯一上場的新生,但我卻沒能把握,至今想起還是耿耿於懷。
也曾經為了一份企畫書了好幾趟學生會,同一份企畫書去影印部印了10次,雖然其中也是因為自己企畫書沒做好,我自己也知道文宣這個工作,我並沒有做得很好。



最後給球隊社團各一句話,雖然我不用無名所以應該也沒人會看到

球隊:開心打球但不等於對自己沒有自我要求
社團:想革命就要先流血,雖然動保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堅持,不退縮 自然會看到成果

球隊.社團
決定了就好好加油

最後的重點...我可以不當幹部嗎?  (被揍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a79318&aid=335496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繼續當啦
2011/01/08 19:18
一定要堅持哦!

美麗的旺學姊
肚臍不要走~~~
2009/10/09 00:33
呵~
看了你的文章
感覺你是難得那麼年輕有為的人
責任
對我們來我說都是很重要的東西
所以當我們身負重任時
都會非常要求完美
也很感動你對社團有那麼大的期許
真的吃力不討好
看你對於文宣這個職位的重視
我真的快流眼淚了
ㄧ張紙,有你的重視,變的意義非凡你知道嗎
少了你那張紙,感覺就不ㄧ樣
謝謝你..^^

學姐想說的是
很抱歉社團這個職位讓你有那麼大的困擾
但我想跟你說
你做的很好了你知道嗎
我們不追求名利榮耀
但我們要的是你的態度
ㄧ有兩次失誤不算什麼
相信自己能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可以請你不要離開嗎>"<

ps:是的,你的心很美喔~汪~

肚臍~目標選定不退縮(sda79318) 於 2009-10-09 01:33 回覆:
很抱歉
最後一句的玩笑話

卻在現在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