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了
2009/09/20 10:15:10瀏覽542|回應0|推薦3
窗外進宿的人群總是不停歇的湧進來
大部分都是新生吧!!
看著他們想起自己
一年前我也還是個剛上大學的新鮮人
很不幸的就在開學的第一天因為自發性氣胸+血胸而進入了醫院
同學們連一眼都沒見過反而是新認識了宿舍的舍長.樓長學校的系主任.老師.還有就是送我去醫院的教官
也因此開學前一個星期許多的活動我都缺席了
現在回想起來..恩.是段深刻的回憶
我的大一生活滿充實的
巔峰時期曾經同時參加三個社團+三個球隊
球隊方面一開始受到高中同學的邀約而加入了排球系隊
也幫系上拿到了新生盃的亞軍
但我的最愛還是在棒球因此加入的性質相似的壘球系隊
後來有幸能加入壘球校隊..在裡面雖然累但學到了不少
下學期的班際盃連續兩場以一分之差敗給了羽球系隊的學長
因此又被邀入了羽球校隊
-----------------------------------------------------------------------------------------

很充實是吧
但換來的卻是疲憊

現在的我只參加一個社團和球隊
承蒙學長姐們的肯定
分別在裡面擔任了文書和實習隊長的職務

終於要開學囉
大二了....請叫我學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a79318&aid=333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