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力
2010/03/24 00:03:13瀏覽686|回應1|推薦6
好像  好像  好像...

我發現

那次之後,

能力漸漸的自我侷限了



漸漸的不想出鋒頭了  太出鋒頭真的不是件好事

更不想主導什麼事

或者意圖想負責什麼事

成為默默的人物,也沒什麼不好



因為自負了

大概是,我認為

沒人懂我

沒人有資格對我做評價    我深邃的內心‧不是你們下介凡人能看透的  冏


滿腹的熱誠被否定,何其難堪呀

不要了。



只需要我懂,我自己

我所做的努力,不需要誰來肯定



可是

也漸漸的失去

很多樂趣

很多經驗

很多悸動



還有成就感。   現在社團的感覺真的沒有很好



過了  很久  很久...

這樣  的我  不好...



球隊

讓我在團體外找到另一個團體

而且樂於其中的團體

熱誠又出現了

樂趣又出現了

經驗又累積了

悸動又產生了



比賽過程也讓我很有成就感。

我們都有同一個目標

雖然很多失敗,但我不被否定

而且我感覺到我在成長



這感覺真的很不賴。



    社團

讓我在校園內認識了一群有愛心的人

讓我一頭栽進了這個我從前一無所知的世界

帶著從頭學習的心

存對動物有愛的心

看著大家熱誠的心



雖然一切都是吃力不討好的

但大家目標相同努力去達成

這讓我覺得選擇是對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a79318&aid=388025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1/01/08 19: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