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說〉其九-----人與趣事〈二〉
2008/09/02 11:37:03瀏覽753|回應2|推薦0

這一個多月來,身邊發生一些人事上的傷痛與困擾;

使得自己一直在沒心緒與調整情緒當中。

但是,這個一個美好的世界。

我失去了幾扇門,卻例外的為我打開了幾扇心內的門窗。

當我心情不好時,一通電話,認識10年的老同學馬上出來陪我逛街;

買鞋子、買耳環------

我什麼都沒說。

不過,一個大男生願意相陪的情,已經不是普通的友誼而已!

他是我深深信任著的老同學啊!

那一天,他陪我到「加州健身中心」;

說真的,健身員在說那些簡單的「專門術語」,我實在沒心情聽,

還好,老同學當翻譯仔細說給我聽。

哈哈----真是苦了老同學!

這兒的人很有趣的!

一個小男生跑過來與我聊天。

告訴我他來這兒之後的身體方面的改善;

更有趣的是,他說他的皮膚經過「三溫暖」之後變得光滑細緻。

我驚訝的說:「喔,是真的嗎?」

他竟然說:「你摸摸看!」

他真的自動把他的手臂拿過來,讓我摸一摸!

喔,有人讓我摸摸,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吧!

喔,真的ㄟ!

你的皮膚真是好,好好摸的,光滑細緻呢!

可愛的男生接著說:「我的整個身體都很光滑!」

「是嗎?我可以再摸摸看嗎?」

他又走了過來,翻開他的光滑的背部,讓我又摸了一摸。

是真的,皮膚很好的一個男生啊!

老同學在旁邊看的是一楞一愣的!

哈哈哈-----------

我們兩個當然不認識。

可是,摸來摸去裡,真的一點點猥褻或是一絲絲邪念都沒有!

我們只是很坦然的一種「可愛陌生人」之間的談話而已!

更有趣的是,在做完瑜珈之後,到「盥洗室」沖涼去。

有一個40多歲說他仍未結婚的小姐,與我相談甚歡。

當然,也是「未曾留下地址」的「可愛陌生人」了!

她與我談男人,談他認識的男人;

我也告訴他,我所知道與看到的男人。

兩個不認識的女子,完全的坦露自己的身體,在那烤箱中、蒸氣室中談男人,哈哈,真是有趣極了!

而最要感謝的是,天天在「留言簿」裡給我鼓勵的善知識。

他的慈悲,深深感動了我!

尤其,在我仍不想就醫之下,剛柔並濟與恩威並齊的,讓我北上「仁愛醫院」就診。

謝謝他,偷偷的出現在「仁愛醫院」門診處,靜靜的等著我,在我來到之後,悄悄然的離去。

這一種不讓我知道的關懷,真是一份非常珍貴的友誼。

得之於人太多,施之於人太少,這是我當感恩與知足之處。

每一個與我相遇的人,對我來說,都是一份的恩典與榮寵。

感謝天地的有情,讓我遇到許多可愛的坦然的真純的人兒。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0731&aid=2183281

 回應文章

四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翻箱倒櫃
2008/11/18 11:17

來此翻箱倒櫃,溫故知新。

我沒洗過三溫暖(澎湖沒有商家),

但我自己以自身的來洗三溫暖,

也超好用的,常常與同修示範身手的觸感【光滑細緻】。

一直有個衝動想與你分享的功用與多樣化,

能調身、調心、調靈、當然還會更有氣質。


四寶貫三教^*^無欲保平安
閒雲遠山自相宜(sc0731) 於 2008-12-07 20:38 回覆:

感謝四寶的成心想分享您之心得。

我知道「氣」的重要性;

每個人若是懂得持養自己的「氣」,那麼身、心、靈自然能合一而得天地之動靈。


碧潭釣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
2008/09/04 11:55

好久沒來......樂見您身心自在......文字透著喜悅......

眼力欠佳  文越寫越短....偷懶以此文代回應......恕罪

http://blog.udn.com/intheseattlerain/2182857

閒雲遠山自相宜(sc0731) 於 2008-09-06 07:54 回覆:

善知識:

是許久不見!

請原諒我對您之怠慢與不夠周到。

不知何來「恕罪」之理呢?

有時說太多有何用呢?

反而成了語言之障礙而「言語道斷」;

有時,不說話也是一種說話啊!

那不說話的人兒,不代表不存在,只是肅靜的當一個「沈思者」;

而「我思故我在」!

您說是嗎?

祝您平安喜樂與自在

CH   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