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荒漠甘泉系列~九月二十日“不明白“
2007/09/20 06:04:51瀏覽184|回應1|推薦4

『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嗎?』(約翰福音十一章四十節)

馬大和馬利亞不明白他們的主所作的是什麼。他們倆人都先後對祂說:『主啊,祢若早在這裡,我兄弟必不死。』(三十一節三十二節。)她們似乎在想:『主啊,我們不明白祢為什麼來的這般遲。我們不明白祢怎麼忍心讓死亡臨到你所愛的。我們不明白你怎麼忍心讓憂傷和苦難來蹂躪我們的生命。為什麼祢不早些來呢?現在是太遲了,因為他死了已經四天了!』

對於這一切的疑問,耶穌只用一個偉大的真理來回答她們:『你也許不明白;但是我告訴你;你若信,就必看見。』

亞伯拉罕不明白為什麼神要他把獨生的兒子獻為燔祭;但是他信,他就看見了神的榮耀。摩西不明白為什麼神要他在曠野隱居四十年,但是他信;當神呼召他去將以色列人從為奴之地領出來的時候,他就看見了。約瑟對於他哥哥們的殘忍,對於一個潑婦的假見證,對於多年不公正的監禁,都絲毫不能明白;但是他信,最後他看見了神在其中的一切榮耀。

在你身上也是這樣。你說:『我不明白為什麼神容讓我心所愛的被奪去。我不明白為什麼神領我行走這樣曲折的道路。我不明白為什麼我視為美好的計畫和目的要受到挫折。我不明白為什麼我這樣急迫的需要,卻遲延還沒有來到。』朋友,你用不著明白神對付你的方法。只要信,有一天你必在你所不明白的事上看見神的榮耀。—馬克康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xchun&aid=1244323

 回應文章

鄉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景致
2007/09/20 11:08
引人深思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