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刑罰太輕微
2007/08/02 01:22:44瀏覽373|回應0|推薦0

【因為刑罰太輕微】

因為刑罰太輕微、個個背後有能人,靠山民代可撐腰、更甚關係通高層;

佈線跟監煞費心、使盡周章鬥心機,這廂基層剛逮捕、那兒關說聲切切。

 

古早台灣俗語說、流氓要做特大條,不要只當小混混、如能全臺第一號;

總統見了也畏懼、文武百官都噤聲,法律腳下踩踢玩、監獄逛逛又出來。

 

時下法律太落伍、作奸犯科等份子,犯罪不當一回事、坐牢渡假練身體;

獄內處處有高人、傳授指點更聰明,今增智來明長慧、謹言慎行思慮深。

小弟進階變大哥、菁英進修更上層,倘使本錢夠通天、吃香喝辣毋須愁;

只要口風夠緊密、刑期服滿出社會,私贓秘款拿來花、一樣生龍又活虎。

該槍斃者就伏法、莫為人權之美名,關在牢獄養終年、拖垮政府納稅人;

重案若可從量刑、青春入獄白髮出,不給假釋與減刑、誰拿歲月賭明天。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udade3998&aid=113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