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視兒童
2009/06/27 21:18:45瀏覽355|回應1|推薦3
星期六的電視節目真是給他很精采。

東森洋片台今天播放了盧貝松導的Taxi 2,奇怪,這部電影我看過N遍了,每次看,每次笑,盧貝松的幽默感真的很妙,法國人真的很可愛,好笑的點和好萊塢式的完全不一樣,最喜歡看那位有麻豆身段的金髮美女前空翻時,露出穿丁字褲的小屁屁,真是又性感卻又很有力道美,法國人的點子真是妙啊!

篇篇衛視體育台又在播溫布頓,我整個人真的很忙,一直都要看電視,哇~

然後九點到了,我要看痞子英雄完結篇說。
結果一轉到公視,才演沒多久,新人陳意涵的演技很精湛,把陳琳這個角色詮釋的很好,偏偏那個休傑凱的口語真是世界爛,在那邊講故事就像歹戲拖棚拖不完,零零落落,看的真是暈倒,整齣戲的精采程度直接被拉低。

唉~
幸好有秦沛撐著,戲精就是戲精,不用開口就渾身是戲。
趙又廷這個新人也表現的非常好,口齒不清的仔仔也用演技克服口語障礙,看的出來整部戲真的很用心,不過修傑凱的演技還是很爛,我無法給予肯定啊~

講這麼多?

唉~

其實...........

我書還沒唸完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salen&aid=3082134

 回應文章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以台灣拍得來說
2009/06/30 19:50
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
但是脫戲的情況還是太嚴重
jaz(sasalen) 於 2009-07-02 09:19 回覆:
對啊,某些情節和畫面的掌握還是很嫩,會有冷場或者不知道到底想表達什麼的感覺。
不過以台灣偶像劇來說,算是拍的很好的了,不過聽說要拍電影,我就會怕蔡導的功力可能不足以駕馭拍攝電影所需的張力和緊湊情結,到時候可就糗大囉。
最感謝還是高雄市政府,為了發展高雄觀光事業,這麼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