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憐的星光大道
2010/02/14 20:30:30瀏覽318|回應0|推薦3
幾百年沒看星光大道,自從第四季開始,星光大道在我家的電視遙控器裡面就被列入可看可不看的選擇。

剛剛打開看到林芯儀才讓我好不容易停下來看一下,一開場林芯儀唱的還算吸引,可是後面就開始出錯走音,而且炫技炫的過頭,又犯了她的老毛病,就是整首歌缺乏靈魂。

不過這些小瑕疵都是可以忍受的,畢竟第四季整個都是瑕疵,慘不忍睹,那屆的冠軍更是瑕疵中的瑕疵,整個就像張愛玲紅玫瑰與白玫瑰書中的形容詞,如果沒有出來比賽,好歹還是胸口的那顆硃砂痣不然就是床前明月光,可惜記憶總是美好,現實中既沒實力也沒有足以吸引人的外型或者個性,偏偏還得了個冠軍,就此變成牆上的一抹蚊子血,也成了黏在胸口的一顆飯粒罷了。

演藝圈最講『運』,有道是「運旺時連唱兒歌都會紅」,運完了再多努力也不一定可以得到相對的收穫。

之前的星光大道大概就是走運,現在就很窮途末路FU。

不過超級偶像也一整個不好看就是,感節上整鍋都是假滴...........

難怪我最近都不看電視~哈哈哈!

最近有人介紹我看”魔力小馬”,不錯看說~

看漫畫好過看電視 (謎之聲:有時間看漫畫還不趕快幫忙看市場 by某長輩親戚)。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salen&aid=377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