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懶惰碎碎念
2010/03/30 14:22:52瀏覽340|回應2|推薦7
 這是一篇很懶惰的碎碎念,沒啥內容。

建議想看言之有物內容的捧由們拿起滑鼠,按上一頁應該會比較開心。

昨天吃飯配電視,看到自從淫照風波後好久不見的陳冠希上大學生了沒。

主題是在講潮不潮。

不是我在講,以前唸書的時候就發現香港人特愛討論品牌,當然,許多台北人也很愛加入,台中人偶爾有些也很愛湊熱鬧,不過大多數的南部人對這個品牌討論始終不太感興趣。

老娘老實講,人好看,隨便穿都好看。
人醜,幾十萬穿在身上也不會改變你什麼,最多只能證明你是個凱子而已。

怎說犀利哥靠著一身撿來的混搭風打趴依群自以為潮、自以為帥、自以為拿錢買衣服就能買到外表和尊嚴的阿達~

不過,男人錢包的厚度確實能有效證實男人的帥度!

既然如此,把全身上下的錢通通花光光把自己打扮的很潮,可是錢包沒厚度,你還是失敗!

一定是因為阿姨我年紀大了,男人沒錢=掰掰,但這是種非常可怕的觀念,小朋友千萬不要跟阿姨學習,因為阿姨我嬌生慣養性格惡劣,絕對沒辦法患難見真情,陪男人吃苦打天下之後看他去大陸包二奶接下來人老珠黃然後被離婚拋棄~←我本人內心戲很多啊!


好,戲演完了,跳回主題。


那天一堆女大學生又在對陳冠希擠眉弄眼,陳冠希這次看來非常克制,相信是因為淫照風波的影響讓他收斂不少,外加他老爸破產,自己事業也岌岌可危就算了,他現任女友可是大財團的千金,這種搖錢樹如果我是他,我一定會像吸血蛭一樣緊緊吸住不放,任憑眼前有多麼青春的罵ㄊㄟˋ可供選擇,老子我一定會餓鬼裝小氣的當偽正人君子,等到確認面前青春的肥肉蠢到不會去媒體告密,外加搖錢樹絕對不會知道的情況下,再偷偷打回原形,馬子繼續把、淫照繼續拍,不過電腦壞了直接砸毀,絕對不會拿去修就是了!← 我真的很有內心戲耶我!

人帥真好,就算事情搞那麼大,還是有一堆無腦女搶著貼上來。

可惜無腦女們你們沒有上億的家財,你們這樣巴著陳冠希,只顯得你們很賤而已,在萬能的金錢面錢,大家都是微小的存在,你們連被公開裸照的資格都沒有,因為沒市場,根本沒人想看,而且沒錢,除了一個洞之外,你們什麼都不是。

嗯,我果然嘴巴非常壞,這樣很難積陰德。

不過如果能讓幾個女生清醒一點,我想這樣至少還有做到一點好事。

雖然淫照門不算陳冠希的錯,可是身為一個男人,有肩膀的還是該擔起責任,因為裸照是他拍的,資料是他存的,電腦是他拿去送修的!

既然如此,他每一出現在螢光幕前,那些被公開裸照的女星就永不翻身,因為他們的另一半只要看到陳冠希,就會想起那些過去。

是個男人的話,拜託他就此退出演藝圈,去搞別的生意,除非他真的一無事處,除了演藝圈其他地方都混不下去,不然,麻煩他拿出當男人的一點點樣子,請永遠離開演藝圈。

喔~好吧,他的粉絲可能會很生氣!

可是那些女星的老公或男朋友可能更生氣喔!

因為陳冠希只是個你們吃不到的螢光幕人像,可是這些女星的老公或男朋友卻是得和他們朝夕相處,到底誰的傷害比較大呢?

其實我不是很想看到陳冠希,所以拜託各製作單位,真要積點陰德,那就請他好好發展他的潮牌事業,不要再出現在螢光幕前了,拜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salen&aid=3898523

 回應文章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好懶惰阿
2010/04/01 04:34
你什麼時候要回噗浪阿
很想念你耶
jaz(sasalen) 於 2010-04-04 21:57 回覆:
 網路太複雜,我不想把朋友牽扯下去~
而且我現在很懶惰,都沒在上網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討厭陳冠希
2010/03/30 23:01

我也不想看到他  他不是口口聲聲要退出嗎?

現在還出來 看了只讓我倒彈

另外,關於犀利哥的話題

一開始覺得他真的算是落魄帥

以後拍天龍八部 丐幫幫主喬峰的造型就該參考他

不過像犀利哥這樣精神不穩定的人 後來卻被媒體追著跑

可以讓人感受他的害怕 很心疼他

前陣子網路上還有了流浪漢很灑脫的言論

說真的流浪漢並不夢幻

只有不知世事的溫室花朵 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幸好最後結局仍算不差 犀利哥家人看到電視把他領回去了

jaz(sasalen) 於 2010-04-04 21:59 回覆:
 這就證明了現代人的價值觀:

乞丐裝→帥

蓬頭垢髮→有型

尼砍砍,多少人花錢當乞丐還不夠乞丐帥,逼哀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