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末電視文
2009/10/26 01:45:32瀏覽619|回應0|推薦2
週末看電視,發現王偉忠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卡到陰還是撞壞頭,做的每個節目都有點鬼撞牆的感覺,感覺上狠抓不到觀眾要的味,不論是八點檔還是星光大道,基本上都很苟延殘喘,參與演出的人也很可憐,好像再努力都得不到迴響,畢竟沒抓到觀眾要的,再怎樣都只是在浪費時間。

今天看星光大道,也沒幾個可以上的了檯面,四五班的光出場就是一場災難,好戲大概都靠前三班的菁英在撐,整場最耀眼的大概是傻妹曾佩慈,還有周定緯,真高興我從以前就喜歡曾佩慈(大家請摳我正妹雷達,我人對正不正還有正度可以撐多久可是很敏感的呢!),畢竟曾佩慈的臉和身材的整體比例不錯,最近演終極三國也整個紅起來,比獨挑大樑演那個我連三分鐘都沒辦法看下去的紫玫瑰好(不過終極三國我也撐不過五分鐘就看不下去,什麼劇情啊???看不懂耶???@@)。

不過梁文音的歌聲有進步,基本上哭音苦音和那種油條到讓人享用光速迴轉閃她巴掌的轉音有改掉,目前的技巧非常清爽輕盈,可以稱的上是有實力的新聲代,不過她真的不適合演偶像劇,因為她長的滿成熟的,演八點檔那種媽媽愛看拖戲拖到兩百年的鄉土劇或者花系列好點,偶像劇的臉和她這輩子應該不太有緣。


不過我真的必須說,當一個塞郎,還真是走到哪裡塞到哪裡。
平常很少在看電視的人,連看電視都會塞到該台收視率,有時候我都在佩服我自己,帶賽功力無遠弗屆,簡直想頒獎給自己戴皇冠呢~

像那種我沒在看的收視率都好到不行,我有在看的幾乎都死很慘,像那個敗犬女王我根本沒看也不想看,因為我覺得沒共鳴嘛(極力惡意撇清自己和這部戲沒有關係),像海角七號我也不想看(因為戲院人多到讓我想放炸彈爆破現場{內心潛藏的暴力因子〕),結果人家的收視率和票房都好到爆炸,像那個福氣又安康我就有在看啊(我喜歡溫馨戲碼),結果人家竟然收視率慘到要提前下檔,還有籃球火我也有看啊(每個禮拜都在期待吳尊脫光光露肌肉),結果帥哥一堆收視率還是慘到不行。

幸好痞子英雄沒被我賽到,不過我又不喜歡趙又廷,結果人家就得金鐘獎,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有人要報名給我不喜歡嗎(無奈)。

因為昨天不小心看到下一站幸福的重播,發現不錯看,不過邊看邊想罵:「安以軒,妳的大腿到底是在細個什麼勁兒?做人可以這樣嗎?妳這樣會有女性朋友嗎?妳說說看!」
基本上就女主角安以軒大腿太細,害我整個人怒意都上升起來,女人真是一種見不得別人好的壞心動物,默默在內心禱告希望我身上的肥肉以後會自己跑去安以軒的腿上。

然後又看到中視桃花小妹,看到最近很紅的時尚F4,我想知道如果漂亮女人不會演戲叫做花瓶,那長的好看不會演戲的男人叫做啥?草皮嗎?
朱孝天是會演啦,不過整個人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怎麼會腫成這樣?那張臉簡直讓人想替林熙蕾安太歲,到底上輩子造了什麼孽,好好的大美人為什麼要跟豬頭三交往啊?見鬼了,朱孝天幾年前好歹也有個人樣,才沒幾年,整個人油膩到不行,肥胖真是外形殺手啊!

雖然下一站幸福的吳健豪沒有認真學習改口音,但鑑於台某部份人類對ABC的莫名憧憬,或許這也是賣點吧?雖然很不符合一個正常台灣人類該有的口音,不過老娘又不是編劇也不是導演,只是吳健豪一直被劇組說太胖是怎樣?那叫壯好嗎?我有用念力祈禱他會脫一下露個胸肌造福一下女性觀眾,結果下一站的劇組竟然叫已經把肌肉不正常消掉太多的吳健豪減肥,桃花小妹劇組竟然叫那個豬頭三演帥氣氣象主播還不叫他減肥?

這世界的價值觀老娘還真是難以理解耶。

我想我一定是年紀大了很容易感傷,再不然就是因為下一站幸福的劇情很偏瓊瑤類戲劇,害我看的都開始飆淚(我本人哭點很低,戳中是不需要驕傲低),讓我想起瓊瑤阿姨的那本失火的天堂,想當年我也是照哭不誤(我哭點真的很低,不用懷疑)。

總之,我被下一站幸福的劇情給吸引到了,看完的結論就是:安以軒的大腿好瘦喔!忌妒!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salen&aid=3437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