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o???燒碳自殺!!
2008/03/30 21:52:09瀏覽720|回應1|推薦6
不要誤會...不是我啦
-----------------------------------------------
下午送Mei學姊回台中後...

覺得時間還早...就到誠品信義店晃一晃...

晚上8點多搭捷運回到租屋處...

沒想到...一走進XX街的巷子中...

進入眼簾的...就是一直閃爍著不停的"紅藍色"警示燈...

心裡滿是狐疑地往租屋處的方向走著...心想..."是警車嗎"

轉個彎...到了XX街140巷中...

竟然看到...1輛警車+2輛救護車

天ㄚ!!發生什麼事情了

當時...警察並沒有拉起封鎖線...覺得...應該沒啥危險...

我...人類的天性..."好奇心"...忍不住全部冒出頭

當然...就一直站在那裡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囉

當時...就看著警察拿著油壓剪剪開鐵窗...打破窗戶...進入...打開大門...

沒多久...其中1位警察手裡拿著1盆冒煙的東西出來...

老實說...那時...我真的還不知道到底發生啥事ㄋㄟ

問了旁邊一位同時一起圍觀的先生...他說"有人燒碳自殺啦!!"

我還傻傻地問他說..."你怎麼知道???"

他一副我是笨蛋地回答我說..."那個冒著煙的東西是...木碳啦"

我當時...馬上出現小丸子的...三條線^^|||

虧我還...從頭看到尾

接著...救護人員就推著推車出來...上了救護車(老實說心裡有點怕看到不該看的畫面,不敢太往前站,又前面圍了一群人,所以,只知道救護人員推著推車出來後馬上往救護車一塞,就呼嘯而過了)...

整個過程讓我有點...震憾及害怕...

聽說...是一位年輕人...

只是...不知道...他/她...為什麼要自殺

是...日子不好過???

是...為了過不了的情關???

是...工作不順利???

是...欠別人錢還不了???

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1739000

 回應文章

阿弟仔
輕如鴻毛
2008/04/13 05:30

大大你好:我猜他也許生病ㄌ才會輕生ㄅo

不好意思,只是路過欣賞一下你的好文章ooo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8-04-13 15:30 回覆:

謝謝你囉

我最愛寫的還是我的偶像...George Michael...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