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乞丐有罪嗎???
2008/05/03 21:01:27瀏覽651|回應1|推薦31
今天和bosen學姊到鶯歌晃了一下午

傍晚回到台北後...又跑到西門町幫妹妹買"蜂大咖啡"的"雞仔餅"(前幾個月曾買回去給妹妹吃...妹妹非常喜愛)

之後我們倆個開始在西門町亂逛...

結果走到"大車輪火車壽司店"時...門前竟圍了一大群人...

本以為有什麼好吃的東西讓大家圍著在購買

沒想到...靠近一看...竟然有一位警察大人站在壽司店的前面打著電話...

而且...警察大人的旁邊站著一位長髮掩面全身髒髒的女孩

我和bosen學姊正在狐疑的當下...

沒想到警察大人開口了..."有什麼好看的,你們把路都擋住了,等下警車怎麼進來"

既然警察大人都已經生氣了...

大家只好忍住"好奇心"...人群也漸漸散去了...

但是...我...實在好奇極了

所以...就想了一個"餿主意"..."打電話告訴東森的記者有這麼一回事,請他們追蹤西門町這一群髒髒的年輕人到底在做什麼(當時總共看到4位,但分散在壽司店附近,警察大人那時只有處理那位髒髒的女孩)"

當然...只是想想而已...沒有真的付諸實行啦

-------------------------------------------------------------------------

接著...bosen學姊說要帶我要去吃"東一排骨"...

路經"阿宗麵線"時...我的"好奇心"終於大大的...滿足了

因為....又看到4個跟剛才穿著雷同的髒髒的年輕人...

也知道他們這些髒髒的年輕人在做什麼了...

原來...他們在...乞討

天ㄚ...真是一個勁爆的...答案

好手好腳的年輕人竟然將衣服、臉、手腳弄的髒髒的在乞討

我們的社會...生病了嗎

------------------------------------------------------------------

最後...我最疑惑的是..."當乞丐有罪嗎"

不然...警察大人為什麼要把髒髒的年輕人帶走呢

PS : 當時路過"刑警大隊",好想進去問警察大人,但是,已經年紀一大把的我,實在不敢這麼白目。如果自己再年輕個10歲,呵呵呵...我可能真的會進去問警察大人說 : "當乞丐有罪嗎???"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1836549

 回應文章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願意當乞丐
2008/05/03 23:12
講到東一排骨   排骨乾麵最好吃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8-05-03 23:53 回覆:
下次去...一定要試試您的推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