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婚誌喜...好朋友Perry&Carol
2008/06/23 00:33:49瀏覽895|回應2|推薦24
為什麼Perry&Carol會同時列為我的好朋友呢

因為...呵呵呵...我是同時認識他們倆個的啦

就是我去年提起勇氣去
LTTC上英文課認識的...

當時...從二級10幾個同學到四級沒轉班或停讀的只剩我、Anita、Perry、Carol(當時Perry&Carol就是一對一起來上課的戀人咩)

後來我們4個又一起出去玩了2~3次...

漸漸地就熟捻了起來...也變成了好朋友咩

-------------------------------

今天(6/22)就是...Perry&Carol結婚的好日子

也是我參加過最有趣、最好玩、也是最有參與感的結婚喜宴

就讓我來...細說從頭...

首先...在婚宴現場不能免俗地撥放他們倆的婚紗影片...

接著...就播放他們倆的生活照...

而曾經和他們倆一起出遊的朋友們...就會很驚異地發現我們會出現在影片中ㄝ

之後...新娘子Carol去換第二件禮服後...呵呵呵...竟然有出場秀ㄝ

他們倆一入場...竟開始"即時現場情歌對唱"ㄋㄟ(他們倆好有勇氣ㄛ)...

當然...卡拉OK的影片也是他們倆的生活照...(當然也會出現我們這些狐群狗黨囉)

接著...司儀就說要和請來賓上台玩一個小遊戲...

司儀就馬上一一唱起名來囉...

天ㄚ...我竟然聽到我和Anita的名字ㄝ

因為沒有被事先通知...我和Anita只能硬著頭皮、滿腹疑問地...上台囉

噹噹噹噹...遊戲就是...叫我們這些未婚的朋友們...抽捧花

沒錯...就是"抽捧花"ㄛ(不是新娘丟捧花讓我們接...而是新娘捧花旁連接12條粉紅絲帶...讓我這些未婚的朋友們...抽抽看...當然其中只有一條是連接在新娘捧花上)

而我...當時竟然發生一件很丟臉的事

就是...司儀還在說明遊戲規則時...我竟然當眾就把粉紅絲帶...先扯下來了

套用一句廣告詞..."當時...真的好好糗ㄛ"

抽到捧花的是一位小姐...當場她就感動地掉下眼淚了...

而其他朋友們雖然沒有抽到新娘捧花...

但是...卻收到一份他們倆貼心準備的小禮物..."金沙巧克力花一支"

最後是...全部賓客同時參與的小遊戲...

當下...司儀宣布"請賓客在自己的椅子下找一個紅包,找到的人可以到前面兌換獎品(一桌只有一個紅包)"

沒想到...抽到捧花的那位小姐也有找到紅包ㄝ...

大家都說她的運很旺...應該很快會嫁出去吧!!??

------------------------------

那我...呵呵呵...什麼時候才嫁的出去ㄚ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1981083

 回應文章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了 快了 很快就會嫁出去
2008/07/02 05:41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8-07-02 14:09 回覆:
謝謝您囉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婚禮
2008/06/24 11:20

有一次參加友人婚禮時,其中也有在椅子底下玩尋寶遊戲,結果

在椅套裡幸運拿到裝有樂透的紅包,但後來沒中獎。

只要 sara 不要眼高手低的,很快就會嫁出企ㄌ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8-06-24 20:03 回覆:

我是第一次在婚宴中玩遊戲...

所以覺得蠻新鮮的

呵呵呵...沒想到您也有同樣的經驗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