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北...再見了.......
2017/12/27 23:34:24瀏覽812|回應1|推薦22
尤記得來臺北是93.3.21那一天,為什麼會記得那麼清楚呢?
因為是阿扁第二次選上總統的第二天,臺北沸沸揚揚地展開紅衫軍的倒扁活動,老爸老媽看著電視,跟我說『sara,臺北看起來好危險,妳能不能不要去臺北工作了?』
因為已經答應對方,不好反悔,所以從此開始我在臺北精彩非凡的生活
從一個井底之蛙,來臺北學會自助旅行、找各地美食、欣賞古蹟之美、當導覽志工…………
認識了開啟我對古蹟興趣的李乾朗老師、葉倫會老師、何良正老師、孫啓榕老師、鄭勝吉老師…,讓我從一個古蹟的門外漢到現在古蹟解說員裝可愛(害羞)
也認識了齊東詩舍和保安宮的志工夥伴們,從而變成無所不談的好朋友
當然來臺北最棒的是讓我有勇氣獨自自助旅行去參加我最愛的偶像…George Michael的演唱會,圓了我一輩子最大夢想三太子愛

也認識偶像的粉絲Gloria, Rain, Fang-Yi, Charlene三太子開心
因此有機會和Gloria及Rain一起自助旅行到約旦、以色列、古巴、墨西哥、新疆、緬甸、斯里蘭卡、烏茲別克…這些一般人旅行很少去的國家,讓我視野更遼闊讚
最後最要感謝的是讓我借住1年的Roger堂哥一家,謝謝Roger堂哥、Amy 堂嫂、大伯母平日對我的照顧,讓我在臺北居住時有家的溫暖親

再見了多采多姿的臺北…
再見了臺灣各地美食…
再見了在臺灣各地的小旅行…
再見了…………………

圖片來源... http://www.toongmao.com.tw/cu-taipei/index-zh

PS:101這張圖是我網路抓的,如果有侵權,請告知,馬上下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109730785

 回應文章

亞魯司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君欲何往
2017/12/29 05:01
早安


有去過伊朗否




新年新氣象

事事如意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17-12-29 22:04 回覆:

回南部工作

沒去過伊朗,但是還蠻想去滴裝可愛(害羞)

只是換新工作應該沒什麼機會可以請長時間的休假去旅行了ROES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