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次警察來了...
2012/05/20 22:31:04瀏覽385|回應1|推薦67

這個月文章怎麼又變少了...

沒什麼...

就是又懶又忙又病而已啦

忙到幾乎每個週末都要去加班...

累到上週日(5/13)開始重感冒...發燒、喉嚨痛、頭暈目眩、全身痠痛

痛到我以為自己得到痛風了啦

----------------------------

今天來說說我第二次請警察大人配合我工作的事...

出差日 : 2012.5.4

本單位出差人員 : A君(女性)、B君(男性)、我

協辦單位人員 : C君(女性)

話說上個月我就去過那家工廠,我認為那家工廠有鬼,但顧問和主管就不讓我判那家工廠不合格

最後顧問嗆我說"sara,妳沒判不合格不甘願是不是?那妳再去那家工廠看一次"

於是...就發生了5/4的事件了

因為我懷疑那家工廠有鬼,於是和我的partner A君及B君說好,AM 10:30才進去(因為這樣才抓得到鬼咩)奸笑(呵呵、嘿嘿)

AM 10:30一到,就被老闆在辦公室拒絕我們進入工廠的製造區內

交涉半小時無效後,我們要直接判不合格後走人,於是打了一通電話回辦公室知會主管一聲

沒想到主管要我們"強行進入"

我們不願意,於是主管打電話請協辦單位派員來解決

在我們等協辦單位的C君時

竟被工廠老闆趕出工廠

在工廠門口等待期間,我、A君及B君討論"如果主管還是要求我們強行進入,要怎麼辦? "

我:反正我是派遣人員,老娘大不了不幹可以吧!我是一點都不想跑第二次法院了

A君:大不了我抗命,讓主管記一支小過,反正我又沒犯錯,主管不能隨便把我解雇委屈

B君:我也是派遣人員,大不了不做而已啦Fox無言

於是我們三人抱著必死決心"抗命",等待主管後續的指示

AM 11:40協辦單位的C君來到工廠,老闆只放C君進入,C君與工廠老闆交涉大約半小時後仍然破局,C君打電話請警察大人過來

PM 12:20警察大人來到,我、A君及B君尾隨警察大人大搖大擺進入

工廠老闆很客氣請我們坐及喝茶

於是C君繼續和工廠老闆交涉

突然間...工廠老闆說"可以進去製造區了,但是不能進去倉庫"

我又打電話回去問主管

主管要求我請警察大人請鎖匠來開門

結果大家想一下警察大人會怎麼說呢三太子狐疑

沒錯

警察大人說"您們有搜索票嗎?"

而我們當然沒搜索票ㄚ

主管竟然要我們無論如何都要"強行進入"

警察大人後來很看不下去的對我說"妳們主管有沒有法律常識ㄚ,這樣做是違法的"

呵呵呵...因為我們3個就是知道強行進入是違法的,所以打算"抗命"委屈

後來...依據經驗判斷,我覺得工廠老闆有把東西放到隔壁民宅

於是跟警察大人說這件事

警察大人說他跟民宅主人有認識

所以警察大人就將我帶入民宅

果然...一進民宅就看到工廠的東西放在民宅裡

後來工廠老闆知道我們在民宅裡

氣急敗壞地跑來說"我要告你們擅闖民宅"

幸好是警察大人帶我進去的

我想民宅主人應該不會想告警察大

最後...我們寫完觀察紀錄

工廠老闆說他也要寫一些說明讓我們帶回去給主管看

在等待的時間裡

工廠老闆跟警察大人說"警察大人您可以先走了,我不會對他們怎麼樣的"

但是...警察大人會怎麼做呢

當然是等我們所有程序完成,再一起走出工廠大們囉

所以我還是要在這裡說:「警察大人雖然我不認識您,但是我還是要謝謝謝謝

----------------------

最後我還是要寫一下我5/4那天在我FB的留言,吐露一下我那天真實的心聲...

主管您瘋了嗎

沒有搜索票竟然要我們硬闖

ㄘㄟˊ...神經病才聽她的話

PS : 我可是一點都不想再次跑法院了

 

延伸閱讀 :

1. 2009/09/21 身歷其境的...警察來了

2. 2012/04/10 人生的初體驗...收到法院傳票

3. 2012/04/16 人生的初體驗...到地檢署做筆錄 

PS : 請不要問我在哪裡工作ㄛ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6474044

 回應文章

聯合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啥麼
2012/05/29 00:02

藥品加工廠?莎啦~越來越強,明法保身![鼓掌打氣]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12-05-31 07:36 回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咩汗

謝謝您的打氣喔笑笑笑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