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著愛去旅行
2008/04/05 08:56:21瀏覽1044|回應5|推薦66

從踏入登機門那一刻, 我的心中便默默計算著與你再見的日子.
這段沒有你的旅途, 說真的, 有點寂寞.


即使孩子們跟在身旁談笑嬉鬧, 我卻不習慣自己一個人走.
是啊...
孩子們圍繞著我, 是我的好伙伴, 與我同享旅途中的種種樂趣.
然而我的心, 卻在千里之外緊緊靠著你...


似這樣的依附著你, 在這個講求獨立自主的時代確實不合時宜,
畢竟, 世界是那麼的寬廣, 宇宙萬物也不停地召喚我們向它走去.



在旅途中, 人們向未知的奧祕走去.
向那些帶著宇宙神性的自然景觀走去, 感受自身的渺小與卑微.
向那些旅途中讓人玩味的人事物走去, 給自己新的感動新的熱情.
異鄉的陽光下走著, 特別讓人對自己的存在生起強烈的真實感.
因為每個呼吸和心跳, 此刻似乎都充滿了新的元素和律動 強而有力.


由於你無法同行, 所以我用心認真的去看、去聽、去感受 ~~
對於那些你所錯過的風景人物, 我想牢記了再一一說給你聽.
比如說... 迪士尼的
那隻米老鼠和城堡, 海洋世界中讓人驚豔的殺人鯨之舞.
比如說... 影城中以假亂真的大火與地震 ,賭城中
動感妖豔的誘惑之舞.
還有還有... 那壯觀宏偉的大峽谷, 隨日光照射閃爍變幻出金黃橙紅的光,
那是綿延千里的科羅拉多河, 以百萬年歲月所切割出令人驚嘆的絕地深谷啊...


夜裏, 孩子們和我擠在小小的旅館中, 快樂的回味著所見所聞.
他們七嘴八舌的笑著鬧著, 然後說, 回家後要說給爸爸聽 ~~
於是黑暗中我又將旅程走了一遍
這一回... 夢中有你同遊...


旅程已經結束 快樂也被保存... 那是曾經走過所留下的珍貴痕跡.
這一切都記錄在我們的相機中, 你可要細細的看啊...
也許這就是唯一的方法, 透過一張張的相片來感受我們旅途中的層層喜悅.


我但願你能讀我的記憶、讀我的眼、讀我的心,
那麼, 你就會知道...
我其實是帶著你... 和... 你的愛...
去 --- 旅 ---行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hhung&aid=1754284

 回應文章

思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的地方
2008/04/11 22:33
您和您的愛一起旅行, 美美的風景 ,甜甜的情意, 很迷人哪。相片是在哪裡拍的呢?

葉曇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旅途回來的時候
2008/04/07 00:21

那個見面的時刻,別忘了告訴他關於那旅途上的故事.


期待平凡,期待簡單
幾個平凡字眼,寫出簡單心情。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讀這篇
2008/04/06 15:04
讓我想起一些名著~~如果我沒記錯~~都是源於對子女的知識傳承動機
譬如  
蘇菲的世界(通俗版西洋哲學史)
企業家爸爸給兒子的三十封信
其中娓娓道來  循循善誘的懇切口吻
無不是源於一種對人生最真摯
關懷

湖映~ 一盞忘塵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豐收的季節
2008/04/06 11:27
好棒的一場   心與心  相繫之旅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o sweet your love is!
2008/04/06 09:03

I'm touched by the way you feel about your man and the way you depend on him.

Sweet family is bl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