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所認識的螞蟻
2005/09/04 04:06:51瀏覽232|回應0|推薦4
有個男孩,他名字叫做螞蟻。
他之所以叫螞蟻,也表示他希望他能像螞蟻一樣,勤勞的做事。
他很笨,但也很單純,而這份單純,害了他不少事,
容易被騙!
他很懶散,整天不是玩社團,不然就是打電腦,每個禮拜六還抽空跟國中同學打籃球。

但他,有個體諒別人的心,記得有一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會適時的安慰我。
沒記錯的話,他是田徑隊的,曾經還是田徑隊隊長,雖然他跑的不是很快,但我知道,教練看他有勤練田徑的心,才讓他擔任這個職位。
他還是個班聯會代表,在班聯會裡,他是負責活動方面的安排,其實我也蠻想加入班聯會的,因為聽他說,班聯會可以和校長以及主任們發表意見和開校規的會議。
這種感覺就好像大人一樣,不知不覺我才發現,我們都長大了!

童軍團是他的主社團,他很喜歡幫助別人,除非是他在忙,不然他一定幫。
在童軍團裡,他跟我說他是屬於公關性質的職位,大概是要向別校宣傳自己的團吧!
想到了!他在童軍團裡,還會練火球,就是說在童軍繩兩端綁上火球。
不過他跟我說最帥的是火棍,雖然我沒看過火棍,但我能想像那個在黑暗中快速轉動棍子的畫面。

他很糊塗,有一次跑步比賽,他居然忘了帶他的號碼布條,還多花了24元的公車錢跑回家拿,更誇張的是他掉了三把鑰匙。
還有一次為了趕公車,掉了400元和他的悠遊卡,裡面還有身份證和童軍團考驗的專科章。

今天,我看到他即時通的狀態,他好像很難過,但又沒有人要理他。
關心他的我,主動問問他今天發生什麼事。
他跟我說他失戀了,一個他很喜歡的女孩,表明的拒絕他的喜歡。
我試著安慰他,但他好像情緒有些失控。
他說他不想再掉眼淚,可是我從他所打的任何一字,能看出其實他已經淚流滿面了。
螞蟻呀螞蟻,你要堅強些阿,不然以後遇到再挫折的事,你該怎麼辦?

by 善揚

我想是因為他心裡太著急了,急著想跟那個女孩在一起。
但那個女孩據我所知,她也是很糊塗,而且是個很愛哭的女孩子。
我曾經告訴螞蟻,順其自然、船到橋頭自然直,不要太過份去追求女孩子,這樣很容易會讓女還有所反感,因為我是個例子。
2005/9/4 AM 4:00 寫於台灣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yong&aid=56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