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藥店的兩個歐巴桑
2006/06/12 04:02:33瀏覽221|回應0|推薦2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直在想妳
雖然妳會覺得我很噁心,但這是實話

昨天去看中醫的時候
我媽在跟中醫抓藥的小姐聊天
我媽突然問:妳住哪呀?
她回:板橋
我媽:為什麼不搬來永和住呢?這邊附近的房子很好找吧!
小姐:永和房子比較貴,更何況都有自己的房子了
我媽:可以房子養房子呀,把現在住的房子拿去租就好了
小姐:不用了啦!那邊有菜市場、廣場,方便的很!那妳怎麼不搬來板橋。
旁邊的先生插話:對呀!板橋廣場多,要打球溜冰都很方便,偶爾還會有活動在那邊,熱鬧的很!而且呀,妳兒子找同學也方便。
後面這句是重點了...
我想:對呀!如果去找妳,不就很方便嗎?
我媽繼續說:我住永和習慣了,我弟(我舅舅)之前還找我搬去高雄呢!
他們一起回:哇!這麼遠!

於是我開始想,如果我真的搬到板橋,是不是能常常找妳?
我...好像都沒找妳出去過呢...
暑假不知道是不是個機會...但...困難的地方應該是地點吧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該去哪呢!
妳有一些建議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yong&aid=30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