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日的夢
2005/09/03 20:44:30瀏覽180|回應0|推薦2
早上,6點多就起床了。
不是鬧鐘叫醒我,更不是我媽叫醒我,而是……,
驚醒的。
這個夢,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說它長,我又忘了前面在夢什麼;說它短,我又睡了8個小時的覺。
現在也只能簡略說這個夢了……。


有一天,我和我高中同學要騎著腳踏車郊遊,這時,我帶著我很喜歡的女生:小汝,一起去。
在中間,我們做了什麼我是忘記了,但最後一幕的夢,我到現在還是深刻印象。
我記得我們大夥都要回家了,而我卻要先帶小汝回家。
在夢裡,她的家是在一個山坡上,而這個山坡,卻是很陡很陡。
要我們用騎腳踏車騎上去,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所以我們用牽的,慢慢把腳踏車牽到山坡上。
正快要到家時,小汝突然對我說:「好累喔,你可不可以背我上去?」
但這時,因為腳踏車的關係,加上山坡的陡峭,我對她說:「加油!再撐一下就好了!」
但她繼續對我耍脾氣,似乎硬要我背他上去。


說到這邊,我驚醒了。
坐在床上,我思考了很久,一直想著這個夢。
不過我看看時間,差不多是要去打籃球了。
昨天同學才跟我約好時間,所以我不能爽約。
我隨手把筆記型電腦的螢幕打開,看一下即時通,是小汝昨天回我的留言。
看著看著,眼淚不斷在眼睛裡打轉。
我被拒絕了。
……
by 善揚

我有跟我同學講這個夢,他跟我說:可能是我跟在她一起會很坎坷,但這只是夢,不是事實吧?!
約會(4)……大概接不下去了吧……,無力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yong&aid=55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