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苦
2006/06/29 00:04:52瀏覽146|回應0|推薦0
最近失眠,睡眠時間不正常。

而我今天6點才睡,9點必須趕往學校考試,我翹了一節自習課了。
這種感覺好痛苦,一種強烈的煩悶,極度不想去學校的念頭不斷在腦袋迴響著。
疲勞,身、心都累了。
耳朵旁,媽媽不斷的叫吼著,但我始終驅動不了我的身體。
身體重,心也重,我完完全全被地心引力給牽扯住,起不來。
腦筋突然閃過一個輪廓,熟悉又不熟悉的臉龐。
我努力的爬,努力的從黑暗爬出來,就是想看到那張白晰的臉。
身體突然一挺,我起來了。
看著時鐘,接近9點時針繼續往9點走著,而我趕緊穿上很久沒動過的制服。
冷的,穿起來居然如此陌生。
我前往學校了。

途中也是痛苦的,不想去學校的心裡卻被身體強制前往目的地。
我還是到教室了,轉來卻是許多異樣的眼光。
也許是熟悉又不熟悉的臉孔在我眼前,感覺這間教室好陌生。
桌上堆滿著許多考卷和書本,我不在的日子發生了許多事。
可能是考了很多試、可能是同學忘了帶課本、可能是老師發還我的講義。
看來有段日子了。

發下了試卷,字是如此陌生,一些相關名詞沒聽過。
我不去想它,憑著直覺作答,這種感覺也是苦的。
苦在考試可能會考差,緊接著就是被當掉。
但想起輔導老師所講的,不要管考試考的如何,我就是要把考試完成。
我完成了4科了,剩下最後一科,大概也是最難撐的一次。
這種感覺,一般人是沒辦法體會的……

我的心怎麼了? 老師說:你的心生病了,需要好好休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yong&aid=330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