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谷幽蘭
2013/06/27 22:23:43瀏覽993|回應0|推薦2

端午已過,天氣漸熱,利用假日午後,我獨自騎著機車,載著愛犬往
深山裡跑,一來蹓狗,二來享受山中的自然風,既能休閒又兼顧環保

經過一處小溪,瞥見一名穿著橘紅色短裙洋裝的女子正在收拾釣具,
但她的身材稍嫌壯碩;裙襬雖短,但小腿還有肌肉線條,不似女性美
腿應有的柔軟,我再定睛一看,是個男人,於是我把機車掉頭,記者
的好奇基因隱隱然動。

「今天有釣到魚嗎?」我把機車停妥,牽著狗上前攀談。「沒有很多
!只釣到幾尾香魚」,他用低沉的聲音回答我,的確是一張的男人的
臉,雙唇卻塗了口紅,還剪了一頭整齊的短髮。

「你按呢穿,會卡涼喔?」我試探性地問他,想從他口裡套出他為何
昂藏七尺之軀,卻做如此女性打扮。

「我喜歡這樣穿,而且很久了!」這位先生態度還算溫和,對於我的
提問,幾乎是有問必答,但只要問到他的女裝癖好,他就會顧左右而
言他。

他姓陳,住在新北市樹林區,已婚、育有兩名讀國小的小孩,目前在
工廠上班。

但我還是忍不住問,身上的衣服是你太太的,還是自己的?你這樣穿
,太太不會生氣嗎?你的小孩不會覺得爸爸穿得很奇怪?我連珠炮似
地提問,深恐他等不及我問完,就把我轟走。

「在小孩面前,當然不能這樣穿。這些衣服多數是我自己買的」,他
一邊回答我,一邊背著我套上網襪,再套上閃閃發亮的高跟鞋,鞋跟
很高,他走起路來卻四平八穩,毫不彆扭,看得出他穿高跟鞋已有一
段時間。然後他戴上安全帽,騎著機車絕塵而去。從後面看,就像一
名熱愛戶外活動的金剛芭比。

這是一段山中奇遇,我佩服他的勇氣,也對他益發好奇。如果還能碰
到他,我想問他這身打扮,他到底是上男廁還是女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ujess&aid=783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