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群魔亂舞
2008/01/11 23:39:51瀏覽405|回應0|推薦18

這次的立法委員選舉,我個人認為用標題上的這四個字來形容,似乎是很恰當的,從選舉開跑終於在今天晚上暫時的劃上選戰的休止符,在電視上也不用看到那窮極無聊,又轉到哪一台都還看的到的選舉廣告,手機也可以不用在去收到誰抹黑誰,誰用奧步,要支持誰的催票簡訊,少了些雜鬧,生活也更清靜些!

面對這一次的立法委員選舉,總有人會問該怎麼選,往往都會得到許多不一樣的選擇,而這每一種選擇,只要是出自個人自主思考後而得的,都是相當值得尊重的,原以為不會有人跟我一樣選擇拒絕參與這次選舉,但結果還是出乎意料,雖然拒絕參與的結果是相同,但理由卻各有不同~

選舉過程中,奇奇怪怪的招數層出不窮,如果真要選擇候選人,我個人的標準倒是有著四不一沒有的條件...

所謂的一沒有,在現在立委選舉制度改變之下,我個人覺得就是沒有立委經驗的優先考慮,因為沒有受到立院習氣污染的,在急需迎頭趕上的台灣而言,比就有辦法發揮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衝勁,來為人民謀福利~

至於所謂的四不,就我個人而言,就是...

選舉過程搞悲情,暴力不選,黑道背景不選,演藝人員從政不選,前科紀錄不選...

一直有媒體或媒體人一直在呼籲選民積極出來投票,這真的是一種很矛盾的說法,我個人認為,當真的有值得支持的候選人時,又何必呼籲,選民自然會出來投票,而當沒有好的人來選擇時,選民出來投是要投給鬼嗎?換言之,豈非是因為沒有好的候選人,選民才不出來投,不是嗎?這時選擇不參與,不才是較正確的選擇嗎?

時辰已到,群魔暫歸本位,接下來是福是禍...或者有著更精采的續集,明天可知分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uel64&aid=1530812